Pages

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我是6号

我终于知道为啥我家(宿舍)的男人不像男人 = =+
因为家里两个女的都比他们厉害 XD

算生日数算出来的说~有根据的说 = =

今晚有一个我那个神秘室友回来一下
她带她的男朋友上来顺便拿一下自己的东西~

她的男友最近学了一些算生命日子看性格的东西
结果~我家那群男的就围着人家问自己的性格之类的~
我嘛~我早就知道了~多的我那另一个室友和他们比较close,所以她早就告诉我了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号码
测出来的结果...
如果要论成功之类的(读书)来说
6号是最好的~咳咳~在下和我的室友都属于这两个
其余的~不是很懂~我没出去八

之后每个号码有属于自己的属性

木生火, 火生土, 土生金, 金生水, 水生木 。
木克土, 火克金, 土克水, 金克木, 水克火

呃..我是6号,所以是金..而且还是大金 = =

我的室友(也是金)说~
这个家里的人不是金(小金)就是水...
反正总结是要嘛就我们control他们,要嘛就我们帮助他们
简单来说~我们俩是家里最高权威的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