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搭讪

我被搭讪了..!
哈~开玩笑的啦~

事情是如此~
今天晚餐~我和我的室友跑去...是走去附近的mcd吃
呃...很吵...
原因是时间刚好是开斋...然后又刚巧有一群年轻人【众:说到自己好像很老酱 = =】庆祝生日...
嘛...真的很吵~而且没位置~
我看快要8点~就叫我hsemate排队买先~
我等位子【因为我买的话,感觉又会买错 = =】
呼~那群人在我等位置时开始唱歌..那几部相机/电话的角度竟然有对到我....
主角先生,你干嘛坐那个位啊~
我可不想以后你们看照片时看到一个背后灵的说 = =
好不容易~我终于看到位置~跑去坐~
没那么尴尬了
之后就等我室友~

哈~我们俩去mcd竟然不吃burger吃炸鸡~
不过我不爱吃burger~
更不过的是~mcd的东西都不好吃的~
鸡肉硬硬的感觉~然后薯条也不好吃 = =
好想我的kfc哦~~~~~

之后差不多吃完的时候~
那个寿星突然跑过来我们这里~
跟我的hsemate说一堆华语~
然后我hsemate回他我不会华语时~笑死我了~哈哈
嗯~情况就是寿星要找在场的人祝福他吧~
所以就找我hsemate咯~
我听不太清楚~还以为他们要玩叫路人讲几个字~
当然那几个字是他们设定的~
没讲到就要找到讲到为止~
结果原来不是~~【害我还特地转脑筋想是什么字 = =】
之后完成后他就离开~
再之后又回来~
原来第二个是要拿一个电话号码 = =
【我们两个就这么好欺负么?】
所以问我电话号码咯....【其实我当时脑袋还在转是什么字~还问他是不是要字?好fish哦】
好咯...情况也不可能拒绝吧 = =
所以给了咯~本想给假的~但又怕他会现场testing...到时更fish = =
算了咯~给真的咯~名字也给了咯~不过他拼错了~我就不理了~哈
之后简单的介绍,握个手,他就继续下个游戏了
听到是要去cashier那边不懂做么~
我们本就差不多吃饱了~所以就离开了~

我在想~还好当年他们帮我庆祝生日时没玩这种~
好fish的说 = =
明年生日更应该没有的庆祝~呼~~我只求吃一餐好吃的就够了~哈哈

ok~多几个小时考试了~继续读书吧~ = =+
其实是想去睡觉了~哈哈

3 条评论:

  1. 我就说嘛~
    我老妈子果然魅力无法挡~~XD

    回复删除
  2. 呵呵...魅力无法挡我就不要了~
    之前也有一个类似的..
    虽然说认识都一个新朋友
    但是...算了

    反正我比较希望是钱来找我~XD

    回复删除
  3. 怎么又是吃mcd
    哈哈
    那班人好奇怪哦~
    有这么好玩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