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假期小报告

假期的日子....
没什么特别

就一样的晚睡,一样的晚起...
不过好吃好住的家里...还有电视看...比kl好很多 = =

其实我的家人很少会啰啰嗦嗦的说我烦我
只是一些来这里玩的亲戚... = =+
很有不爽的感觉~当然也有不爽的表情
【最炸到是我很明显不爽,还要继续 = =】

最近突然会关电脑跑去看电视之类的
不懂是上网闷了~还是太久没看电视 ,跑去看电视了 = =

报告~这个假期没有特别的事情了
新加坡应该去不成...哎~懒惰处理+要钱的 = =
可能再看看吧..

再报告
确定近视等加深了
换了一个绿色框的 = =
又是钱~~

怎么我去那里都会用钱~~~ T___T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