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刺激事件

今天嘛....哎..昨天明明就不累~逼自己去睡觉~结果睡不着 = =+
尤其是在脑袋还在兴奋的状态下....虽然已经两点了
嘛...早上也赖床的说~
十点半拖到11点~没办法咯~真的没东西读了啊
酱早起等待的时间更难过......................

嘛...还去上网一下,还去读了一下
之后12点与我的roommate出门吃东西~
我们搭texi...五块钱两个人...算咯~已经便宜了..平时是4个人,一个人rm1.50【郁闷中】
之后就去学院对面的TBR吃饭...
吃完后就走回去学院咯~
根据我之前在类似的时间走动得时候,我差点被撞 = =
这次果然还是一样...
过马路是,其实我只是转身踏前一步,还没过啊!前面就有一部闪过的texi“pin”我 = =
【远目】中午果然不适合我走动啊~~~
之后就回学校咯~~
那些细节skip~~~~XD

KL的学院真轻松的说
以前进考场都会被搜身,这里竟然没有~次序..乱 = =
开始考试了,一开始还可以啦~
只是读不明白那篇短文~罢了~哈
其实不明白也无所谓~问题与那边咚咚的关联不大~
答案都是自己想出来写的~
大概在每个section做一点~
然后就考试呕英文了~~

哎~~太多时间放在第一部分~我也留意到~
所以做到第4题时,就先skip掉,直接做有把握那分数的~
结果第二部分也是写太多 = =+
搞到最简单的第三部分~没时间刺激脑袋想咚咚 = =
虽然到最后都是乱来了,写到就写~总算写完~
但~~~为何~~~要等我交上考卷后~~~我才想到point啊 = =+
算了吧~求及格~虽然更想拿b...【画圈圈】


之后准备回家咯
结果看到很多人在等车...
嘛...走路回咯~
虽然没试过~但一直想试~哈哈
结果我那群hsemate也跟着我们走~
中途~他们有的转搭texi~
反正我和我的roommate就走在前头~管他们的~
之后走到一半看见对面站着我另外两个同学~
也看到转搭texi的hsemate下车~
呃~不懂什么事~但不理~毕竟多管闲事不是我的作风【我是冷血派~XD】
她在对面嘛~而且就算她有事我也帮不到啊.....不要制造麻烦就快回家 = =
话说~我们两个是一直有留意周围的~也走到快快的~因为没那么危险吧....

嘛~走了半个小时~我们总算安全到家了...
之后的人也回来了~
他们告诉我们刚刚的classmate也是走路被打劫了....
还说我 = =+
我们明明就很alert嘛....【无奈】

今天就大概如此呗~
晚上又为论坛贡献了不少脑汁和水~哈哈

话说~我听到了夜吟的声音了~而言言的声音也很久没听了~
因为月光国的全家福~所以直接打电话问他们~XD

3 条评论:

  1. 我表姐和你一样读kl的拉曼
    她前天考试还和我抱怨说华语不够时间做
    哈哈

    回复删除
  2. 华语?!那我肯定不认识她了~哈

    回复删除
  3. 一定不认识咯
    不同的科系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