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幽默笑话

~
~


赛薇亚拉:希拉瑞莉,告诉我啦~【拉着希拉瑞莉的衣袖,撒娇】
希拉瑞莉:【皱眉,冷冷的回答】告诉你什么?
赛薇亚拉:就西维亚的那个秘密啊...我知道西维亚有告诉你的~你告诉我嘛~~~
希拉瑞莉:【眉头锁紧,突然,灵光一动,邪笑】呃..你真的想要知道?
赛薇亚拉:当然啦~我当然想知道~
希拉瑞莉:那我问你~你是不是个可以保守秘密的血民(人)?
赛薇亚拉:【犹疑一会,拍胸坚决的说】我赛薇亚拉当然是啦!
希拉瑞莉:【看着赛薇亚拉邪笑】...我也是....
赛薇亚拉:==lll


*血民是血族的族民的简称,而血族是团队的其中一个

say no~
~XD
~~~


**************************************************8
这是另一个有趣的幽默回复

版本一
卢森:贝拉贝拉,你知道为什么鱼要在水里生活吗?
贝拉:【靠近卢森的耳边柔声说道】因为.....方便我煮水煮鱼....【大笑】
卢森:= =!

版本二
卢森:贝拉贝拉,你告诉我嘛...为啥鱼要住在水里?
贝拉:哎哟..因为鱼没有脚在陆地走路啊...
卢森:哦...【似懂非懂的点头】

版本三(这才是我看到的真正的版本~哈~)
卢森:贝拉贝拉,为啥鱼住在水里?
贝拉:因为陆地上有猫..
卢森: = =!

4 条评论:

  1. ==
    为什么你这么多废话?
    因为我用肺讲话
    废咯~

    回复删除
  2. 因为被关在房间太久,还在疯废混
    不废就假咯~~

    话说~我的第一个那个~
    我每次用来教朋友~
    他们最后的反应都是无言~哈哈

    回复删除
  3. 如果有同学问你功课的话
    你就要“噢~这题~这题hor~我不会”
    一定弄到无言==

    还是有人跟你借东西还是什么
    你就讲“嗯,不能”==

    还有一招,人家问你东西
    你就举起食指,然后一副很想讲话的样子,接着说“不知道”==

    回复删除
  4. 第一招蛮常用的
    或者可以说“噢,这题啊..惨咯..我不记得了”

    借东西..
    我很不会拒绝
    所以能做是在他们还没开口前就不要让他们开口
    比如,像我把自己关起来 XD

    最后那个..不错~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