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病好了..囧

我...我竟然病了~~
我...我竟然呕了~~

哈哈~

心情没有很糟...
至少证明我不是白痴 = =+
我还是会病的~haha

不过病情就...

怎么来的那么快去得也快...【choi!】

是病情怎么来的那么的莫名其妙啊

明明还好好的去舅舅的茶室吃东西~

只喝了一杯milo(我妹也有喝的说)
再吃阿姨的板面,都没吃到多少,肚子就不舒服了 = =+
还以为是自己吃太多...因为晚餐才吃一个多小时前吃完 = =

回到家因为觉得肚子还是没怎么好~
我竟然12++就跑去睡了~什么嘛 = =,也太早了吧
结果睡到一半~
呕的感觉来了~【还在床上犹疑了一会】
嘛~就跑去厕所呕了
因为在自己的掌控之内~有点爽到的感觉~
呕完了就出厕所啊~看看时间~3.00++
嘛~这才是睡觉时间啊~

以为睡醒了就一切完毕~
结果到了7.00+
因为换了一个睡势~
又想呕了~
还以为忍得住~结果原来不能 = =+
结果.....

之后看医生....

之后就睡了一整天~

晚上也差不多好了
看到我上线就知道没事了

今天~没事了 = =+

就这样...我“久违”的病好了....



突然想起《无言的结局》

7 条评论:

  1. 怪不得最近很少半夜看到你,原来你生病了。
    呃,祝你早日康复(MuM:我不是说已经好了吗?==")XD

    回复删除
  2. 第一次看到有人是因为生病而开心的说= =

    回复删除
  3. 你睡我都还没睡 = =
    你只是没看到我去灌水罢了吧~哈哈




    嘛...久违的病嘛 = =

    回复删除
  4. 我也是不怎舒服。。。

    回复删除
  5. 这是所谓的有难同当吗? 囧
    不过~师父啊~我好了 XD

    回复删除
  6. 我知道你很忙....
    话说~学长老师啊~有事又要问你了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