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考完放假

哇啦啦啦啦....【又在学某人】
考完试了...
首先个首先...
感谢爸爸妈妈遗传了好的gen给我..更要感谢妈妈在420那天生我...XD
之后我要感谢自己的脑袋..虽然忘记的东西很多..但至少能够呕出咚咚来就好了..
接下来..要感谢自己的手手...没理你们...答案就写不出来..我就要准备交白纸了....
呃..还要感谢陪伴着我的笔笔(此笔非周笔畅也)啊...不管是阿蓝阿黑还是阿红...还要自动笔啊..还有迟啊...liquidpaper啊...还有erase啊..呃...计算机啊...等等帮忙我完成任何的用具...
之后还要感谢我的roommate...因为我会突然kacau她一下..又会突然讲一些废话 = =+
之后~啊~还有ah beng的jacket..虽然被某人骗了说很冷但其实一点都不冷 = =
还要感谢电脑日日夜夜的陪伴着我~~哈哈
还要感谢陪我聊天演绎的各位...(要我list名字么?XD)

反正~我要说的是~~~我考完了~!!!
3个星期的假期 i'm coming~~!!

4 条评论:

  1. 什么嘛...你的经历我又不是没经历过...
    我在经历时你也是在爽 XD

    回复删除
  2. 爽到死,不像我一个星期回来还有一天考试==

    回复删除
  3. 拜托~!我也有经历过你的阶段好不好 =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