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7月17日星期三

School Prefect Tim3 ^^


这两天突然回想以前的事,貌似很久以前了,突然很怀念那些的笑声

那天中午跟同事吃Lunch,说起我以前中学曾经做过Pengawas,而且是一做就做5年.

从菜鸟做到组长,中学的自己,不算最平凡也不是最特别,但至少...还曾经活过吧

回想到某一年的教师节,缺席的学生全部要向老师道歉并且得到老师的签名才不用被处罚
由于有时候站岗需要帮忙老师拿包包去老师的办公室,所以pengawas都会知道老师坐哪里,就自然成了朋友的导游带他们去找老师,好啦,不否认我也是八卦想去看戏。结果当带他们去下午班的纪律老师时,她开口就骂我身为巡查员竟然缺席逃课...我等她骂了好几句后才有机会插口对她说..我那天会出席,哈哈!现在想到还是很好笑!那个老师应该蛮丢脸一下。被骂还在笑印象中就只有这次吧。

再来就想到为什么一做就做了五年,还不是怕死嘛~

第一年中一被选加入,当时是第一次可以拒绝加入,可惜呢,我不懂是笨还是好心,在我班全部华人都排队去拒绝时,貌似是朋友说赶时间还是怎样,我让她排在我前面,结果呢,到我的时候老师(就是上面那个骂我的老师)说没有什么华人了,你没特别的理由就不能说不。我默默点头...................哦......................了一声,就这样掉入陷阱。其实在试用期三个月老师说明不可以偷懒或趁机退出,我也就乖乖听话,结果隔壁班的华人就是不怕死就这样退出了而我还留在pengawas这个陷阱。很荣幸的,我成为中一里唯一一个华人。或许也因为这样所以很多老师都知道我是谁吧,不平凡的平凡就这样诞生。

印象中这个纪律老师蛮看好我的,而且hor!我补习班的历史老师竟然是她,她有时候很高调的点我名,比如看到我直接跳过我的名字或只是喊我名然后头也没看就点有来。甚至也有跟其他人说某件事时,说我和她是同一个学校,然后其他人就会看着我...(呃,真脸红啊)

*****

中三升去早班,早班的纪律老师说下午班的prefect不可以退出她会检查,所以我又乖乖报名继续我的旅程,好啦,我真的很怕死不懂为什么,结果我看到我有些朋友本来是prefect但没去报名也没事,我就...握拳,又被骗了!

我现在这么聪明原来是因为以前被骗多了(远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