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7月8日星期一

Flower Joong Ki


宋仲基,韩国美男子一名,1985年9月出生,聪明的脑袋让他从读书时期就不低调。

2008年出道就开始受到瞩目,以主持节目和客串演戏居多。

2010年,是他的光芒绽放的时候,【Running Man】里的积极仲基让人见识了他的机警灵活和强大的胜负欲,而 【成均馆绯闻】里的具容和不止继续炫耀他的聪明脑袋,每次都穿的光鲜亮丽的他就赢得了花仲基这个昵称。

2011年成品或许没有那么耀眼,但因为客串了前4集【树大根深】里年轻的皇帝,他的实力被看见了,从偶像派真正的走到了偶像实力派。

2012年是他至今的巅峰,【善良的男人】和【狼族少年】同时在10月播送,前者是一部敢爱敢恨为了爱不顾一切的姜马陆,后者则是一部单纯愿意默默守候爱情的狼少年。

                                                                                                                             

茫茫韩国帅哥中,为什么我独爱此男呢...其实我爱的还有其他啦!哈哈
其实我决定去韩国有部分的原因是因为这位仁兄,毕竟他演绎作品不多加上又快要当兵了,现在因为他2012的作品让他接了很多广告,到处都能看到他的倩影,深怕迟一点去就不可能再看到了,所以就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冲去了~

我注意他是从2012年的五月/六月开始吧,当时候朋友说我笑点低看【Running Man】一定会笑,我就开始了这条不归路了。一开始就注意到他是帅哥,但之后被他聪明的脑袋吸引,啊~最爱又帅又聪明的人了,就去Google他的资料看看他什么来头,才发现他的圈内好友竟然朴有天?东方神起的朴有天?再看他们是怎么认识的...原来是【成均馆绯闻】。其实很巧吧,在这之前才刚看完朴有天的【屋塔房王世子】,还蛮想看他其他的作品,就这么刚巧这【成均馆绯闻】两人都是主演,就去挖来看了....这下才真的中毒

                                                                                                                             

一年了,回想一下到现在为止仍然喜欢他的原因

我喜欢宋仲基的笑容
可以让人融化的笑容是什么笑容呢...我想他符合条件吧
他的笑容很自然也让人感到清新爽朗的感觉
而他害羞的笑容更是电力满满让人醉倒(继续花痴-ing
他不是冷酷男孩,比起装酷的他,我更爱看到笑容灿烂的他
♥ 他的体贴,他的笑眼,他是个让人感到温暖的男孩

我喜欢宋仲基的性格
他是个重义气的家伙,这让他人缘倒是不错
他是个聪明又努力地家伙,不会因为那么一点运气那么一点天赋而自大起来
他是个谦虚的家伙,每次都会说谢谢前辈谢谢谁谁谁即使红了也不大牌
他是个腹黑的家伙,但只对他熟悉的朋友比如李光洙,直接在颁奖典礼开他玩笑还真强啊
他是个感性的家伙,杀青时女主角都兴高采烈的跳来跳去,他却在一旁默默流泪
♥ 或许不了解他真正的性格,但这点对一个粉丝来说不重要吧(我又不是他的谁,没必要理这么多)

我喜欢宋仲基的胜负欲
要活的比别人灿烂,就要学会如何去铺排,如何让自己与众不同。
他的成功不是没来由的,他总是给人出乎意料的选择
谁能想到一个打扮时尚装帅装酷的坏男人摇身一变成连说话都不会的也野孩子狼人
如果这两部作品分开两个不同的时间播送,成果或许没有当时那么轰动
他会接坏男人的角色或许大家觉得很正常,但后者呢?谁会想到一个花美男会愿意把自己打扮成邋遢的样子
我喜欢他不会人云亦云,他会选择能让他学习、有发挥的角色,就如2011年他宁愿客串【树大根深】而不是做某部戏的男主角,但就只有四集的时间,他成功引人注目,也成功获奖
在之前的他貌似很低调,但并不是他什么都不做,他只是在等待时机,果然2012他又做到了
还记得在强心脏的节目中,他说他多么珍惜的唯一一句对白被抢走的心酸,也说了为了要得到一个只有他的镜头和一句对白,从马背上掉下来或旧病复发,韧带受伤让他疼到不行时,他依然笑嘻嘻(苦笑)的求导演成全他的心愿。
♥ 要让梦想成真,除了要坚持和一颗坚定的心,也要有计划和准备,然后耐心的等待时机,时机一到就要抓住才能真正的成功。当然失败了不放弃也很重要。

我喜欢宋仲基精湛的演技
我说就不准啦~所以引用一下其他网友说的话
将宋钟基送上“韩国最帅男人”榜单的,除了天生丽质外,更重要的是三部收视(票房)与口碑齐飞的作品———电视剧《成均馆绯闻》、《善良的男人》和电影《狼族少年》。无论是古装剧中鲜衣怒马的少年郎,还是现代剧中玉树临风的金龟子,又或者是半人半兽的野性男,他都拿捏得恰到好处。  
【按】详细报道
【成均馆绯闻】
观众们在首播之后也反响热烈,不少人表示:“从他一出场开始就移不开视线,不仅服装华丽而且整个人都光芒四射”,“脸上放光,不愧是超具魅力的放浪公子,典型的花美男”,“放荡不羁的表情,行为还有声音堪称完美”,“完全是我想象中的花花公子形象”,对于宋钟基赞不绝口。
【善良的男人】
宋仲基完美诠释了马路的内心活动,深深吸引观众的目光。每一集中,他真挚深刻的目光都感动了观众,带领观众沉醉在剧情中。有观众表示:“完全深陷姜马路的魅力中”、“有没有出口啊?完全走不出他的魅力”、“宋仲基的眼神简直尽了,越看越喜欢”等。
【狼族少年】
仲基,可以说是没台词,可是却非常形象生动,彻底被折服了,心情还有点小激动,今晚我还睡得着吗?亏得有养眼的宋仲基在,到最后终于开口说了句卡几嘛,还是会有些感动到!经朋友推荐看了狼族少年有点小感动,大爱宋钟基。没有一句对白却演得入木三分,知道女生为什么喜欢这个电影吗?她们把心目中的理想形象投射到男主角上,不论以何种形式存在,只要一心一意爱着她就好仅此而已。
♥ 他不是单纯的幸运能成为男主角,而是他努力地去诠释角色的性格,让那个角色发光发亮。而且你看,每个角色都全然不同的,从古代到现代到狼人,再怎么有天分,没努力又怎么可能成功呢~所以这就是我喜欢他的原因啦


在台湾,我的偶像是阿信
在韩国,第一位就宋仲基啦
我不是个花心的家伙,我只是喜欢为梦想而活的家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