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7月3日星期三

【希】无言的真想 —— ⑨

小希心虚的承认,“呵...对啊,就是知道了才混进僵尸帝国调查的啊,毕竟族内能幻化到一点血族气息都没有的应该没有更好的候选人了。” 嘴角微弯浮现尴尬的笑容。“我真的对不起你啦蓝狄,直到舞会当天一切都还在我的掌控之中啦,虽然我是故意去参加你未婚妻的甄选,但我只是想要更近一步接触阶级较高的僵尸,我没有要被选上的意思咯!” 俏皮的吐舌,又恢复正经的样子,“那天我只呆在角落观察你们,结果给凯韦迪抓到,在他要我喝嗜魂之水前,我早已传了心电感应通知艾萨克让他几天后带解药给我,艾萨克就是那天你看到那个,他现在是诺费勒族族长,谁知道他竟然拖了这么久才把解药给我,真是的。” 拳头握紧,心里想着非要把艾萨克好好整治一番才能顺顺气。

三人看着小希突然燃起的邪念顿起鸡皮疙瘩,说变就变,真是可怕的女人。张玄想了一会。不解问道,“小希,你不是血族吗?凯韦迪根本就不是你对手不是吗?”

被张玄打断了思绪,才发现他们的眼神好像把自己当成怪物一下。抓了抓头,“演戏就要入戏嘛,用血族能力就不好玩了嘛~~” 若无其事说道,脸上更是浮现一抹迷人的微笑好像一切都很理所当然一般。三人同时间冒出三条黑线,很有默契的得出一个结论,这女人真的很可怕!

他们的样子让小希感到不自在,”哎呀,你们可以不要这样看我吗?活了一万年耶!以前可以忙族内的事打发时间,现在只是找点事自娱自乐而已嘛,这次出了意外我真的不想的嘛” 水灵灵的眼神看着蓝狄祈求原谅。

“等下等下,到底出了什么意外?凯韦迪和血族的事还没解决吗?” 这次到了对爱情事有点迟钝的马天行不解,明明前阵子蓝狄才告诉他们会在婚礼当天设下陷阱抓凯韦迪,而且现在他们都好好坐在这,不就代表计划成功了,怎么小希还一直意外意外的莫名其妙。

小希深呼一口气,稍微整理思绪,再次详细的说明事情的经过。

“一年前的某天收到消息血族魔党和僵尸联合,以为他们想要把僵尸引进魔党增强实力。一开始只是暗中调查,但僵尸帝国的防备让诺费勒族的族民难以接近,所以为了得到更进一步的消息,我决定亲自幻化混入僵尸内。自从隐退后我很常玩失踪,所以我这次幻化成僵尸一事完全没有人知道也没人会理。我一开始就锁定雷尔夫长老故意接近,然后再从他那得知蓝狄妻子的候选人会先住进藍氏城堡一段时间观察,我就利用了这个机会以方便我在城堡里搜索资料。舞会那天我完全只是以调查员心态在观察众人的一举一动,甚至凯韦迪的出现我也没打算插手,但出乎意料的他逃跑时正好往我的方向而我就被他拐走了。在逃跑中我发现了布鲁斯和他手上的嗜魂之水。嗜魂之水是从血族之物所以我了解他带来的后果,在喝之前就已经以心灵感应通知艾萨克让他带来解药。至于布鲁斯在那次混乱没出现我猜测他们是故意分散注意力吧,你们对付凯韦迪,而布鲁斯则在僵尸帝国里偷走什么的。之后艾萨克企图把解药混进蛋糕内让失去能力和记忆的我服用,但那笨蛋竟然不知道这样的话药效会减退很多。而他事后得知后,想再给我解药却拖延到婚礼当天,我想是因为我和蓝狄一直都走的太近,所以他很难靠近我,毕竟以蓝狄的实力,或许会发现他的血族气息,他怕自己会坏了事吧,而婚礼那天他没办法再隐瞒才会华丽丽的出现。而我口中一直说的意外就是蓝狄和我的感情事,到现在我依然不明白为何会发展到如此。不过还好那个婚礼只是为了加快凯韦迪露出正面目的计划,要是真的我就完蛋了。唉。爱只能说太美丽也是种错,还是我这脸蛋好~哈哈”

本来越听越哀愁的蓝狄在听到最后一句时有种要吐血的感觉,对小希的厚脸皮感到不可思议。心想或许真的放手了,那个可爱又温柔的她已经彻底消失了,心中只能感叹又再次错过的爱情。

倒是越说越兴奋的小希直接抓住蓝狄的双臂道,“蓝狄,我真的很喜欢你耶,你太绝品了啦!放心放心,做不了情人我做你的靠山!我帮你找个好样的做你的妻子!” 小希得意的表情却没发现此时蓝狄皱起的眉和铁青的脸。

马天行的话更是让蓝狄感到难堪,“为什么相爱的两人做不了情人,只要你们愿意就好了啊?” 张玄拍了一下马天行,瞥了他一眼,示意他闭嘴。

“哇老,蓝狄才百白多岁耶,怎么可以这样被我糟蹋了啊!况且.......血族会有人杀死我的!” 每回想到那个人一贯的笑容下隐藏的计谋就顿起鸡皮疙瘩。见大家都明白了松了一口气,当然即使不明白也当他们明白啦,要她解释这么详细是多么困难的事啊。“如果我从血族安然无恙的回来,你们不会介意我再来找你们的吧?我真的觉得你们很有趣耶” 一副嬉皮笑脸的样子完全无法相信她在血族经历过万年的种种事。而一直乐在其中的她更没注意到三人额头冒汗的样子。

带着笑容,身体倾前轻轻拥抱了蓝狄,再起身拥抱张玄和马天行。走到空位在空气中划出一道通往血族的通道,回头看着三人,“真的要离开了,下次若有机会,我再带你们到血族玩玩,拜~”


【—— 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