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7月21日星期日

Moody~


这两天被刺激到或者是没被刺激到
心情低落了一点点点点
好吧,又是那种我该做什么才不会让以后后悔的事

其实还有1个月多的时间就可以回家的
我真的很期待很期待这件事
所以有预感回家不一定是最棒的事
呆家更久也可以让此时的等待换来一场失望
但我还是很想回去
其实现在我都不敢打电话回家了
话题一直围绕在我要不要考虑清楚之类的
其实有让我受伤耶
为什么你们连探望都不愿意却要我一个人留在此作战
为什么你们总以为你们是对的,总以为“别人说“是对的而我只是任性冲动的死小孩?

不说家说朋友吧
其实本来想在最后的时间内去某些景点的
但朋友之间的时间真的很难迁就
同事..就算了吧,话题永远围绕公司的是非
上个星期四才跟他们一起去吃晚餐
结果搞到我坐着打瞌睡一副要死不死的感觉
哎呀~中午午餐或者skype都说了这么多
为什么下了班还是公司的是非酱无聊,我真的怕了
而且....其实我真的不爱周末出去人挤人
呃~随缘吧,或许一个人去就好了,反正景点不多
可能9月还没回家前自己好好去走走吧
是不是该可悲一下自己的人缘原来真的很失败
连一个可以陪着疯的朋友都找不到

最近心情低落的另外一个原因是质疑自己的性格吧
我知道我自己有问题,太被动和太负面了吧
要改善才会开心点吧...但...唉...有些事真的只能低落
枷锁绑着一个人的行为,心态就是那个枷锁
要是无法改变心态,很多事永远都能幻想

———— 理由会让人变得懦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