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7月3日星期三

【希】诺菲勒族城堡 —— 番外

瞬间回到熟悉的寝室,脸上没有一丝的疲惫,闭起眼感受着周围的气息,心情更是愉快。走出房门,经过的族民都习惯性的低头身体向下微弯,压抑着内心的兴奋,而他们炽热的眼神都看在小希眼里。小希心想,“~多久没回来了啊”

诺费勒族城堡存在一个特别的结界里头,若没有特别能力或者族员的带领下,其他族员或者敌人是很难找到城堡。蔷薇花墙围绕的外围,城堡内低调的装潢衬托在橙黄色的灯火下显得阴森幽暗。由于诺费勒族因丑陋的外表而令其他血族生厌与排斥,所以基本上不会有访客,这让受尽冷眼的诺费勒族族民在城堡内活的更自在。窸窸窣窣的讨论声不时从耳边传来,但这没影响小希的好心情,和其他血族城堡不同的是诺菲勒城堡没有美丽的血民华丽的建筑也没有内讧的心机和的阴谋,这可让脑袋轻松不少,回到城堡心也踏实很多。

“艾萨克族长,艾萨克族长,希拉瑞莉大人回来了!” 急促的声音一直重复着同一句话,声音从远处传到艾萨克的房间,让正靠在椅背上冥思的艾萨克顿时弹了起来。站起身盯着还在喘息的人,眉头皱起,因着急而显得更不耐心,“尤娜,你有这么喘吗?!到底族长人在哪了?”

调顺气息的优娜依然隐藏不住兴奋的说,“我....我太开心了嘛!希拉瑞莉大人刚回到她的寝室,现在好像来着这里哦!” 银铃般清脆悦耳的嗓音配上一身简单的米色连身裙,要不是犹如花盛开的疤从颈部连至手臂逼真的让人畏惧,样子甜美性格活泼的她肯定迷死不少人。

“我开心不起来啦~这次惨了惨了!” 少了那吊儿郎当的轻松态度,紧张得在房间来回踱步,而双手则不停的摩擦以舒缓紧张的气氛。虽然是诺费勒族族长,但也只是族长昏迷时暂时代替的,结果醒来后族长直接就把这事当真。不过如果发生什么事族长还是会撑着,就算她不在,以族长交情深厚的乔纳森大人也会帮忙,所以一直以来都没这么紧张过,想起当晚的充满杀气的眼神就鸡皮疙瘩头皮发麻了。

”叩叩,亲爱的艾萨克族长,我可以进来吗?” 小希在门外有礼的问道,柔和的语气更让艾萨克觉得不自在,而她的话中让人觉得像是肯定句而不是问句。小希心想,该死的艾萨克,不整你一下我还真过不去。

艾萨克看着尤娜,本想叫尤娜挡一下让他离开城堡后再开门,但尤娜早已跑到门口打开门了,侧过身让小希进入。艾萨克无血色的脸庞此时看起来更加惨白,带着犹疑的脚步走到小希眼前,嘴角不自然的扬起微笑,假装轻松来掩饰内心的害怕道,“嗨~族长你终于回来啦~还以为你想玩多几天呢”

感觉气氛不正常的尤娜早就逃之夭夭了,只剩下艾萨克和小希在房间内。“碰”的一声,艾萨克斜眼一看,房门在没人动的情况下关上,再对上眼前怨念深不见底黑眸,撒娇般的摇着小希的手臂道歉,“啊~族长大人你不要一直这样看着我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整件事我都不敢告诉乔纳森大人你就知道我多么为你着想咯,你千万不要吓我耶”

表情冷酷的小希,犀利的眼神只要看一眼,承受能力强的或许只有腿软,若是差的,可能会被活活吓死。“哼,一年的时间,你觉得这样我就能原谅你?”。听到乔纳森的名字时,火气顿时升起,这小子竟然敢用乔纳森来威胁她,心里盘算着如何加重惩罚。虽然早就想到不全然是艾萨克的错,但有些人就是欠扁,不惩罚一下还真的把自己当病猫。“听着,从今以后你如果再叫我族长,我就不回来。再来,城堡里有什么事自己解决不准烦我!然后你马上结婚我要看戏。其他的我暂时想不到~想到再说~Bye” 不等艾萨克反应就转身带着窃喜的笑容离开了房间。

艾萨克额头直冒冷汗,这族长每次都在欺负他,最重要是前两者他可以尽量做到,最后那个是什么烂条件啊!”啊~~~~~~~~~” 一声凄惨的叫声从房间里传出,诺费勒城堡看来又要不平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