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7月4日星期四

写了一万个字...我变了


















                                                                                         

最近是梦非梦的睡眠,看小说想象力太多了.

正文 九章 13433字,加番外 14888字
吓一跳,我竟然不知不觉写了这么多
突然心血来潮想要写这个文,有时候啊~当你看完一部小说就会不自禁的想之后的发展
这故事也是这样跑出来的~虽然这张玄的小说我看到能背情节了 ==
就突然想到小说内都称吸血鬼为僵尸(作者是中国人吧)
吸血鬼呢?血族呢?我的最爱耶~所以决定来个恶搞乱掰

大致上的内容就是要僵尸和血族撞在一起
情节蛮自然而然的跑出来
写到一半时也会有突然地灵感让故事更完整(如艾萨克这家伙的出现
有趣的对白/人物是我希望可以办到(貌似还好 ==)
让我快吐血的“形容词”真的拿了我的命,才发现我还真只是看故事没记在脑里过
写完后,再检查再加一点点才发出来
除了该死的形容词让我脑袋死了很久外,其实一切好像蛮顺利。
但...现在看起来故事有点简单耶!成就感都没了(众:原来你是为了成就感?!
其实蛮不想一直废话的把整个故事总结出来,但我知道我自己的能力到哪里
每次跟人讲话都跳来跳去~所以这故事应该也是如此,就还是乖乖写“Summary”在里面好了

写完了脑袋用完了感觉无聊了
又要想其他办法去花时间了
这样的工作态度.....到底算什么啊!





2 条评论:

  1. 可以继续写没关系wwww
    我看得很爽

    回复删除
  2. 你爽是因为终于看到我写东西吧?!(Ble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