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7月12日星期五

July update


                                                                                  

不知不觉就7月中了
本来打算在怡保打一份工呆一阵子
现在这个呆到8月尾才能闪
所以呢,怡保的打算9月中开始工作
但,在新加坡无法回去面试所以我还蛮懒惰去开始找工
而刚好9月我妹说她读完这个学期得空了
而刚好9月外国亲戚又回来了
呃,我可以9月回去才慢慢找,10月才开始工作么(远目

说回近况
由于我要离职,结果我老板怕死之后的死没人做酱
Annual Dinner竟然现在就叫我烦 =。=
ISO Audit本是九月的事也提前让我处理了才放人
月饼的事是我预料在内,但我以为是别人做我在旁协助,显然我又是错的
Price List ex-rate update,唉,逃不掉,有点随便的做完了
但现在收到新的Dist Plist我懒惰update,可以不管么...T-T
有用的我会做,但做了等于没做没用的我真的懒惰 ><
同事方面,有个同事知道我辞职后,最开始烦我 ==
一开始我是无所谓啦,她是那种想要改变却又一直说懒惰一大堆理由那种
然后有点开始模仿我的想法我平日的作息(?
最近在问人生的事,要追求自己想要的事还是自足那一类的
其实我能说的都说了,一而再的问真的很烦很无趣
总而言之,让我快点回家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