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7月29日星期一

Extension of Stay ;(

这两天M问我要不要延长多一个月甚至11月AD之后不要这么快走
其实..真的是快么?3个月还快吗?
老实说,三个月你找不到人真的跟我没关系吧
况且我的工作内容本来就没那么复杂,只是有人不想做我也没办法
既然她开口留我,就再分析为什么我要走吧
呃,先分析她怎么留我(拖

第一次挽留
我和她的位子是面对面的,但隔着电脑所以看不到彼此
早上她刚来到办公室,开电脑的时候突然身体靠旁边一点低声问我“你不考虑extend”
我脑袋空白了一下,犹豫了一下,随便说了一个烂理由,“我买了ticket了”
然后她说“ticket可以换date吧?”
然后我笑笑她笑笑就带过了

第二次挽留个第一次隔了不到1个小时
她从pantry那边方向走回来
突然跟我和另外一个女生说公司要举办去Chalet BBQ 2 day 1 night
然后叫我们去找资料如哪个chalet和quotation之类的
另一个女生就问要在什么时候然后就开始翻日历
翻到8月,但有点赶再加上有ISO audit,所以不可以就想到9月
然后她看着我说,“那你就extend到9月啦”
我依然只是笑笑带过

第三次挽留是两天后的事
刚还老板叫我去另外一个公司帮忙那边的audit
所以我有一天半不在office,她就没办法找我再谈
星期五下午我做完了那边的audit回office,她又找我谈了
她问我要不要考虑留到annual dinner
其实这应该是早上的事,但她只说了一句我就要赶去另一个office,所以下午才继续
谈了下来,我没想到他们竟然愿意帮我还那个车票的钱
而且还说,如果我愿意呆到11月,可以给我1/6月的bonus
**我公司很特别,1个月的花红会分成6个月来给
再说,我跟他们说我家里有事我要处理
她竟然说可以拿假回去处理后才回来
囧!我直接吐槽也太随意了吧?(当然是开玩笑那种)
她笑笑说这就是小公司的分别~

无意中看到我去年7月的帖子,刚好一年了,应该没什么好再犹疑的

在这三次之前,大概是交信那段时间吧
也差不多有三次的谈论,offer其他工作给我问我要不要继续
我想想我真的拒绝他们很多次了
到底是我任性呢?太过固执呢?还是根据自己的想法是对的?
我想要回家,想要过人的生活,不想要活在别人的眼光下,这样不行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