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

恶毒的嘴巴又出现了

今天发现了3件有趣的事,不记录起来以后就没的笑了(拖

第一个时间是早上M给一个J分享新闻

M知道什么新闻都会很大惊小怪跟J分享,而我当然也在听

M问J知不知道英国皇室的Baby昨天诞生了?
然后她继续说那个baby是以后的King叻

记得我以前看到英国会有继承人的顺位,通常是同辈里的老大排先,比如说现在的女皇是最高的,而她的长子就会成为第一顺位,到长孙,然后才到这Baby之类的(详细不太记得)

我:这么快到他?不是他老爸做皇帝先咩?
M:他爸爸现在是皇帝啊
我:啊?!那女皇叻?(明明女皇还在喔,没收到消息她bb了啊)
M:她...是queen啊,那个baby的grandmother 
我:....

很显然她被“queen”这个词给影响了,她是女的所以叫queen,但她还是英国的老大就对了
LOL,我发现我问的太直接,结果问了一些M不知道的事,她应该当下觉得有点尴尬 xD

哎呀,有时候就是不喜欢M的人云亦云,看的消息很单方面,又很爱分享,结果分享一半对的一半就乱乱说..好吧,我承认我不是第一次拆她的台
比如去韩国前刚好北韩又说要轰炸南韩,一直跟我说很严重很危险
然后我又很淡定的跟他说,南韩年年都来一次故意威胁的啦
呃,我不是不要给她face,只是每次乱唬弄我接收不到 xD


第二个跟M也是有关的

她做她的东西,我忙我的,突然...

M:Audit是几号啊?22啊?
我:【翻日历】嗯,21和22
M:22我OL耶!为什么定在那天了啊?我OL很早就申请了耶~
我:......【假笑】 (confirm之前已经问过有没有问题你说没有就订那天咯)
M:我以为是raya之后的星期,哎呀
我:.... 哎呀,22那天延迟去23就可以啦,没什么问题的啦
M:呃...【犹疑】
我:report写回22也可以的啦,有做就好了,可以的啦


我说啊..到底你是大的还是我是大的?为啥我比你更淡定...最重要是..为啥你的问题酱无言!我哪知道你之前想什么啊!哈哈哈哈(以前的我会很火一下,但现在听到当下会无言,之后会觉得很搞笑 =,=)


第三个是跟另一个男生L有关

之前的Purchaser事件,跟L的关系陷入了冰点
好吧,我要说不是我小气咯,是他(知道来龙去脉就会知道真的不是我的问题
所以我跟他没有交流,完完全全没有那种

then最近我在找月饼看那个适合做我们公司的Corporate gift给顾客
所以厂商会送月饼+盒子给我们看
然后我就把盒子美美的排在我隔壁的空桌

今天见了另外一个厂商后
M给我说L要褐色的月饼盒
基于这个月饼盒真的有美到,我打从一开始就aim住了(等老板说盒子可以不要了就带回家

对话如下

M:L说要褐色的月饼盒
我:啊?!那个我Booked了噢!我想要喔
M:啊?你也要啊...呃..【为难,笑】

我和M讲话没有很大声,而我跟L的位置是一个最左边一个最右边,两排面对面连在一起,一排四张1.5M长的桌子,他最上面那排,我是另外一排,简单来说,是有点距离,但他竟然听到我们的对话!突然从他位置“喊”到我那边

L:M,褐色月饼盒我不要了
我:(walao..把我当透明?)
M:【假笑】那个盒子被booked了【默默走回去她的位置】

我在想...我反应很快一下咯!快到直接拒绝!哈哈
虽然只是个月饼盒,但我不喜欢他的方式
一,他凭什么说他要我们就要给他?
二,为什么他可以跟M说他要而不是他可不可以要?(或许有问我不知道?
三,为什么他跟M说而不是问我(因为都我在弄啊
不管怎么,虽然只是一个盒子,但跟原则有关...他凭什么!
平时叫他帮忙他能推就推,明明应该比我还要熟悉却敢敢说不知道!切~
现在还小气到酱计较,切~
这种人我才不会给面子 【吐舌】


不否认最近人太轻松了,嘴巴变恶毒又直接...啊~我尝试控制啦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