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这就是我的梦想...囧

1月2月感觉天天都有人生日酱 ==
FB好像一直都看到很多人生日,而且还几乎每次看到都不止一个人
啊~搞到我突然期待我的生日了....
今天22了啦~~所以也没想到要做什么大事来怀念一下~
若真的说大事..那就肯定是UK的咯~
就把这当成22岁送自己的大大生日礼物?【囧,但这个好像都在爸妈在出钱TT】

人家说,年轻人的梦想会因为以后因为社会的生活而慢慢放弃然后遗忘
所以要趁年轻时把自己的梦想理想写出来...过10年后..翻出来再看看~或许会有不同的感受
啊~今天最后一年读书了!真的完了!所以要好好记得自己的梦想!
不管之后会不会被社会完美化...我至少要记得我曾经有这样的想法!【热血】

梦想啊~定期5年吧~【5年应该有很多变化了吧?】

1。我要去神秘的地方至少一次!地点如:百慕达...【消失掉的话,好像很危险hor~但还是好奇啦~】
2。赚钱赚钱赚钱,不但要还多多钱给爸妈,还要存钱买海边的屋子!【用来过退休生活的呀~~~】
3。如果以上的赚大钱办不到..但我要打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坏境首选,自然界为主..要不然就慈善工作~
【钱赚不多,但能帮助到弱小的一群,应该会有很成就感每天都很开心吧】
4。遇见吸血鬼,看到世界的另外一面..【LOL】
5。挑战成为一个永远以”善“为主的人

其实我的梦想好不梦想hor..我也不懂叻...
远离人群或许我就能活的比较自在~但有一句话说”小隐隐于野,中隐隐于市,大隐隐于朝。“
如果我要更成功,我就应该可以办到即使在很黑暗的人群堆里,我也能以”善“来对待任何一个人
其实这很笨吧...哪有人那么不自爱不自私不保护自己的~但就是这样才要挑战~我觉得这种人真的太棒了!
但...目前我还是很自我的人啦...其实我不喜欢这样的我 ==
感觉很小人...【叹】
还真希望能在几年内赚到多多的钱,然后可以快快的过退休生活~哈哈~
为钱为人为权为名而忙的生活其实我真的没啥兴趣~
还是喜欢悠悠闲闲的过些朴实的生活我就够了~
每天简简单单的吃两餐,吃饱看看风景舒舒服服又一天~然后睡觉发发梦过过瘾~
这种生活或许对人对世界没有贡献~但我觉得舒服不就很够了吗?...
【停顿】我果然是很没有大志的人 ==

其实...人生活是为了什么呢?神把人创造出来是为了什么呢?...我不懂呢...

2 条评论:

  1. 我的20岁愿望,在今年里把死神同人写完。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1月生日的,我好像没有收到你的祝福 XD

    为梦想加油吧!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