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宅吧宅吧

啊咧..讨厌出门啊..
尤其是宅了很多很多天..出门看见阳光就感觉身体消耗量很大不停的想睡觉
...再来不出门确实是没有人约啦...
...ipoh无多少的友人...他们都是我约他们他们还要嫌三嫌四...搞到我现在都没兴趣约人...
因为不懂要说什么话题啦..没有话题而聚会根本就是在浪费我的时间嘛!(众:你不就一直在浪费时间么?)

一天要不是朋友需要我拿东西给他..我基本上不会出门的啦..
而且才发现今天是假期..啊..讨厌看到人山人海..而且还遇到认识的人(啊..我是直接躲起来懒惰打招呼那种 ==)
拿东西给他他竟然说:作莫我一个人酱寂寞..
还不是你不会去我家害我要出门 T_T

顺便去逛了一些店问part time promoter..
啊~只有第一个店问的我比较喜欢..但问他怎么算工钱..他的回复是跟小时算..无言到..
(谁不知道哦..问题是一小时多少钱嘛!)
其余的..只是作为今天出门的“应酬” ==
但最后一个店很囧啊!..店面酱精致但竟然这么刻薄..1小时才RM3
这是什么价钱啊...我第一份工作promoter也没有这么少 T__T
而且没想到..她竟然真的请我...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么少我很不想做..但想想总比没有好...啊~怎么办呐...
希望其他的店好一点..给我高一点价钱吧 ==
其实...我真的不想当promoter..但office的没反应..果然office的没人帮就完全没辙了 T_T

天啊..我继续宅吧宅吧宅吧..但我不懂我要做什么呐...
上网没事情做了...电视机抢不到...啊..宅女也做不了 T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