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新工作=D

今天第一天上班..才4个小时呢~
大略的了解了整个店里卖的东西以及摆放的位置
如之前一般..边走边“哦”“哦”“哦”...
嗯..是需要时间来慢慢记得~尤其对记性不好的我
生意嘛..应该一般吧?
我绝对不是个尽责的好promoter..但我会尽量的~
啊~最怕就是人家问价钱~我记不得啊啊啊~~不过我会习惯的
至于收钱方面..其实也没有太复杂~毕竟是按几个键输入一些字就好了吧

不过老实说..还真的评估了一下这个店..
最最最应该改良的莫过于member card一事!
竟然没有把member资料输入电脑就..只是记录在笔记本?!
啊啊啊~~大大的浪费了member card的用法
还有啊~如果member忘记带卡要在那本记录本里慢慢找~囧~
这是一件多么...多么让我无言的事啊 ==
我在想啊~即使system里面没有,但他们打进ms excel也总比在记录本里慢慢找名字来的容易吧 ==

第二件就是货品的摆放位置咯~我还以为store会直接摆在show出来的货品下面的柜子...
但原来是跳来跳去的~~
但之后知道是因为有时候show出来的东西会不时的换位子更加新鲜感
好吧~只好尽力去记得了~

啊!还想到一个头痛的事 ==
就是我的高度这次真的遇到麻烦了~~
先不说摆高的东西我拿不到...连最简单的关门我也不够高去拉铁栅下来~~
呜呜~~丢脸啊啊啊~~~要拿椅子帮忙 TT
我怎么万万没想到这关门的事啊啊啊啊~~~TT
哭啦哭啦~~很大的侮辱啊啊啊~~
算了..日子依然要过~~呜呜呜~~

钱好像不能赚多..因为他真的把我当part time (6-10pm)那种...
【叹】其实..如果真的只是这种时间..我还真的懒惰去做一下 ==
感觉车油费都浪费埋 ==

不说太多不好的~嘻嘻~话说..跟我一起的女生蛮像我朋友的姐姐~
算是美一下啦~性格也不错一下啦~(但也跟我朋友的性格很像)...
我跟这种性格的朋友..比较难混熟一下~希望顺利咯~~
但她只做到这个月尾~啦啦啦~等认识新人吧~~(3月还有一个新人来~拉拉)

2 条评论:

  1. 想象你拉不到铁栅的画面时,我笑了XD

    回复删除
  2. 丢过1次脸我今天已经习惯了这种事... ==ll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