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3部电影

果然学会下载(?)是一个很不好的行为啊~~~
不过不是我不想去戏院支持~但我真的没人陪出门嘛~又想看..最后想到了下载 = =lll【真是不好意思】

首先看了《最强喜事2011》
老实说...是有笑啦...但故事内容真的很...不懂要说啥叻
即使是单纯的喜剧..也需要有一个完整一点点剧情吧..感觉有点跳来跳去~剧情连接性很怪
有点莫名其妙的喜剧吧...但忐忑真的很orz...

接下来是新少林寺~good!
说good是因为我哭了(?...(拖走
但至少真的有剧情有起伏..女儿的死让剧情跌到最低处,随后的一连串救人,和尚们的牺牲,主角的觉悟等
一波一波的让人感觉到少林寺存在的意义...

很好笑不是吗?
...对方拿的是枪!但少林寺的和尚拿的是木棍..
...人家是一枪就想把他们干掉,但和尚们是把他们打晕给他们一个反省的机会,给他们一个重新做人的机会

人hor...真的很奇怪的...宁愿牺牲自己也要救人,这世界还有他们这种人吗?
每一个和尚的牺牲都让我觉得很不甘心啊~明明最好的是他们,明明整件事情与他们无关,明明他们就是那么努力的救人,却一个一个的被杀死...真是的
所以啊~幸好最后刘德华有死掉..不然我讨厌编剧的偏心 ==
不过这也让我发现,不管是这部还是《十月围城》,进来的大家都很爱让全部人(主角)死翘翘hor? ==

然后我从这部戏突然想到,说到“情”这字,无论是人情,亲情,爱情..
我觉得华人真的比西方人还要看重...不是我偏心华人,但有时候真的觉得西方还是啥就是少了这么一种感觉
虽然在表达方面,他们确实比我们好很多很多..但会表达不代表他们就比较在乎啊~反正现在会演戏的多得是 ==

啊~突然想到里面的成龙..老实说,看到最后也不明白他的角色的存在性是为了什么..说是隐藏性的高人又不像,说他只是一个普通配角也应该不是吧?囧


最后还有一部是《我知女人心》
普普通通吧...为啥我下载的全是华语版的..(下载错误 TT)
没有像预告般在剧里解释到女人心里想的话或真正要的时
或许是我没看好里头所表达的(?)
还是觉得预告比较好看....orz


接下来我想要看《I LOVE HK》还有《笑着回家》啦~~ TT

1 条评论:

  1. 亲爱滴,我想看《新少林寺》,pass给我pass给我~~
    《笑着回家》和《I Love HK》我看过了,但是很想重看咧~~好看desu~~~
    欸兜,pass不过来,就把download link pass过来吧~~
    爱你~~muakzzz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