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帅哥动漫♥

前后看完了两部py介绍的动漫《樱兰高校男公关部》和《SA特优生》
mini ps:会选这张图是因为我发现在这种图里,黑头发最右边那个(铦之冢崇)很帅耶 XD

mini ps2:前面四个是男生..后面3个是女生..表傻傻分不清出男和女 XD...

对动漫迷来说..这两部都应该有段日子了吧?对我来说...有的看就好了咯 XD
两部都算是搞笑外加男主角很厉害很有钱很....(省字)而女主角也不差则是对爱情基本上都可以说是笨蛋..(跟会长是女仆应该可以说差不多吧)..
要比较的话...比较喜欢樱兰...即使现在再重看也觉得很好笑...
SA嘛~其实是有些闷的...但是男主角太帅了啦~~~我太爱这类型的~所以就继续把全部看完!哈哈哈

先说樱兰...男主角虽然不是我爱的那型(毕竟他真的很白痴 xD)..但是每次看到他蹲角落就觉得很好笑..而且那双胞胎很爱落井下石..故意吃春绯豆腐刺激他..然后他又恢复那种非常“夸张”的表情动作...哈哈..情绪起伏超级无敌大..孩子他妈(镜夜)真是辛苦了 xD
基本上喜欢看就是看他们这样吵吵闹闹打来打去的戏~蛮喜欢双胞胎穿便衣的样子..也很帅耶~~
本来觉得这种颜色头发麻麻的,但其中一集有他们两个变成蓝色和粉红色的头..啊哈哈..还是这个颜色好了 XD

接下来的SA..不得不说..那女主角你也太过迟钝了吧?!记得有一幕男主角和女主角约会,然后男主角发现有人跟踪他(自己家的保镖要抓他回去相亲)..就跟女主角说他有事忙叫女主角先去餐厅等..结果没多久女主角出现在男主角面前问男主角是不是有事情发生..她感觉到有问题..此刻男主角的os大概是”打架你就这么敏感,爱情就这么迟钝“之类的话..笑死 ==
剧情有些乱配对..的感觉..虽然大团圆结局是很好..但这样配有点 ==...anyways,反正只是动漫,开心就好 xD

啊~花心的我~除了喜欢强大的慧(男主角)之外....
还喜欢龙...就是一个喜爱动物和像保姆酱照顾另外两个SA双胞胎学生(一男一女应该说是龙凤胎吧?)
本来是没啥主意他的..但其中一集说其他学生不爽SA特权,然后要挑战他们..还要他们派第7名的龙出来应战...啊啊啊啊~虽然在现实中是假的...但10分钟搞定1千题真的杀到我了 XD
顿时觉得他超级无敌酷...应该还说如果他真的努力专心考试..或许也可以拿到第一名~这种角色很有牺牲的感觉..而且有一直维护着SA把SA当成家~大爱 xD


看完了两部...感觉不能继续动漫了..不然无法自拔就真的可以去八号当铺了==
但....我不懂现在要做啥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