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新年的起起落落

年30晚...吃了一餐个人认为蛮丰富的团圆饭
但由于拖拖拉拉下,想要拍照时大家已经开动了~没照片
其实每年的团圆饭都大鱼大肉..呵呵..还真不一般 = =
但本人最爱的确实很爽咬的冬菇而已 =P
晚上才吃了有段没吃的汤圆~hehe~


年初一可以算是平静的一天...在暗示明示下..亲戚们都会在年初二一起出现..
所以年初一只是一两家人出现然后就平静了一个下午
anime继续 xD
年初一晚上..新加坡的亲戚回来了...开始热闹了...

年初二,家里最热闹的一天...迟迟起身的我一起身就发现我家客厅已经满到快塞不下人 =。=
赌博是最好过时间的活动...毕竟还真的不是个个都喜欢吹水..也不是个个都喜欢聊心事家事等..
啊~下午时刻还跟姑姑都老人院去捐一些食品如米,派柑和红包..
啊~很不好意思啦~因为要派柑和红包给每个老人...没想到竟然要他们全部下到底层的食堂,坐好各自的位置才让我们开始派..
我还以为是我们一个个走上前派...现在这样反而让我觉得奇怪 =。=
and then我发现原来我也会演戏的(?)..没想到没啥笑容的我还是可以带着笑容派给各位老人们..呵呵呵...
然后晚上出3辆车3个家庭一起到大排档吃晚餐...人多..呼...

年初三..被长辈们数了几天我没出街没朋友约的我终于出门了...
早上算是敷衍应酬式的去一个朋友家聊天笑笑...
然后中午和比较好的1位去另外一位的家继续聊天..
啊~还看了一部..她说恐怖片...还好没有啥恐怖...被骗了 XD【我真的不喜欢看恐怖片.会被吓到啦 ==】
不过我这个朋友很好笑..新年个个看贺岁片看笑片...但她就是这么与众不同...要看恐怖片 XD
看完后聊聊天...就走路去附近的secret recipe吃东西..嘿嘿嘿..她请吃~哈哈
(谁叫你赚新加坡钱赚那么多 XD)
之后就赶回家继续家里的火锅...基本..不爱在吃饭桌吃..因为那边很热~
很多都是拿着到客厅一边吹冷气一边看戏一边吃 XD
晚一点..吃生日蛋糕..妹妹和表哥同一天生日..所以基本上这火锅也是为了他们
我个人是不喜欢在家party..很多工啊~而且很多食材没吃完..可悲的我们不像他们可以一走了之..==
唱生日歌的他们两位很可怜...好像一直被作弄...
首先是差点被盖面粉水(?)【我也不懂啥来的 ==】
还好被他们发现了...所以没有整个碟子的面粉水盖下去..不然...收拾的又是谁啊?!【我不爱这种玩意..虽然大家很开心 ==】
只是表面的弄了一点在他们的脸...真怕闹开全部中招~还好safe~哈哈
之后送礼物...表哥和妹妹都..都收到蛮私人的东西...
基本上 ==...是开心一下之后被抛弃的礼物吧(?)...比较size和会不会真的穿是个问题 ==
之后新加坡的家人开车回家去..
剩下的继续赌博
哈哈~今天运气蛮不错~虽然不至于大赢~但我也觉得牌不错就ok了~
大家开开心心的回家就好了 =)

基本上...新年对我来说..应该是完了..
现在要想想继续的生活...继续颓废?打工?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