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今天是魔王


啊啊啊啊!看完了看完了!!!还是忍不住要大喊说我看完了!yahoooooo!
我爱死这位作者了啊啊啊~【虽然我懒惰去找他的名字~】
虽然说这种ending不符合现实的残酷,但管你的~反正就只是动漫嘛~就happy ending就好了咯~
【难怪那么多人爱沉迷于幻想也不要看清现实...我发现我是很严重的一个 ==】

Ending是我期望的ending,有利陛下最终还是以他的仁慈和宽容的心征服的大家,包括看不起他的魔族十贵族,对魔族有恐惧甚至怨恨的人类们,希望利用他的神族等等...最终这个傻傻的有利连真王也敢训示...大爱 XDDDD

嗯...天真浪漫又如何..容易相信别人又有什么不对...宽恕其实比报仇还要难...真的很难...有利看似简单,但他做到的却是大家都做不到的...我做不到的,这个地球很多人都做不到的...
现在的人都太复杂了吧...?总是害怕自己做的比别人做..总是害怕其他人做的比自己好...总是害怕自己的存在感不如其他人..怀疑心太多..信任太少..不喜欢这种感觉...

因为有利的性格,让大家都愿意,都诚心诚意的帮助他,信服他...这比以权力武力来领导更有用..因为大家不是听到命令而为主子服务,而是为了守护自己的主子甚至宁愿牺牲自己也要为主子做到主子要做的事
我喜欢这种很有team spirit的感觉..可惜..或许..我少了有利的宽容心吧..还是..我太自以为是了(?)...我不是一定要当领导人..我可以是个乖乖的follower的..只是...(果然现实还是不如幻想)

想想..我的小希作为族长..我想小希也是以这种方式对待自己的族民吧..把族民当成一家人..一家人才会不管什么时刻都只想守护对方吧...

看完了这部...让我很有感觉吧..当然好笑成分也很重要...这部戏...我真的喜欢 =)

说说图里的五位..其实都很可爱 XD

俊达,记得他去了一趟地球,在地球的时候,他可是美男子耶!受欢迎到不得了..但在真魔国的他~哈哈哈~完全没有大人的样子,虽然在5个人里面他是最有历练..但啰嗦还要肆无忌惮的跟有利”示爱“真的让人哭笑不得..还有很好笑的是他中毒灵魂出窍被逼锁在一个很好笑的娃娃的时候..真的很吵但又觉得他很可怜 xD..他还有很可怜的是,可能他真的太吵,所以每次其他人离开城堡去其他地方时,他都是被抛弃要留在城堡守着城堡的一个 XDDDDD

肯拉特,绝对是个护”花“使者..每次都那么帅那么温柔..剑术一流无人能敌XDDD...好笑部分就不在他身上发生啦~毕竟怎么可以毁了他的印象...悲伤的事在他身上反倒就多得是~~命名老爹最终还是最棒的~我喜欢他和有利之前的那种很强很强很强的信任..即使他表面是背叛了有利...但有利仍然相信着他,也感动了他,让他说出缘由然后一起承担..happy ending(撒花

中间的不就是有利咯~说太多没啥好说...可惜这照片少了他的哥哥,不然可以说说那个有严重恋弟情节的他XD

金头发~帅hor?XD...可是他是有利的婚约者...沃尔夫拉姆..虽然说这部好像是BL..但到最后我还是觉得他喜欢有利并不是男女喜欢的那种喜欢...他只是喜欢有利的存在,不希望有利被其他人抢走,不希望有利会离开才很华丽丽的很公然的演起BL情节..可爱的家伙..整天爱吃醋..每次看到他说出一些”爱的宣言“然后有利头上出3条线就很好笑 XD
ps:他和真王的样子真的很鬼死像样...作者你是不是懒惰harrrrr?

古音达鲁..其实...他也被作者恶搞了XD...他是个超级酷的酷哥,负责代替有利处理国事的人..他的好笑部分在于他的一个怪癖..这么酷的男生解压方式竟然是编织可爱的娃娃~哈哈哈哈...而且他也很可怜,里头有一个魔女是一个发明家,每次都叫古音达鲁去做试验品..每次都弄到他很狼狈(因为每次都是失败)..但他们两个或许就这么天生一对吧..一个打一个愿挨...呃~但他也有lucky的时候..但他的lucky就是俊达的悲哀...XDD

长是长了一些,但没有后悔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