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家事

呜呜呜~~慕容我想你了咯~~~

【慕容:无聊 】

你怎么那么冷谈对我~~~哭死我了~~~~

【慕容:真无聊】

好吧...我真的很无聊..但也真的想你..梦里见har XD

【慕容:果然无聊】(走掉)

~*~*~*~*~*~*~*~*~*~*~*~*~*~*~*~*~*~*~*~*~*~*~*~*~*~*~

本来是浑浑噩噩酱等到新年过玩再想要不要工作的
结果看到妹妹看《会长是女仆》...竟然开始了动漫生活...算是更颓废了?




一整天几乎坐在同一个位子动也不动~
但基本上让我如此的不是这部动漫...毕竟我也只有了不用一天的时间就看完26集了 ==
超羡慕这么强大的女生...虽然现实还真不懂有没有酱伟大的女生...不过为了保护女生保护家人而让自己变得如此强大..酷啊啊!...记得运动会那场超厉害...几乎全部项目她都赢完男生...只有一个男生她赢不到..那就是男主角啦~~~男主角基本上是很有实力但不爱出风头所以只是在运动会到处走走看着女主角酱..但因为要保护女主角所以参加其中一两项(?)...基本上..男主角不管是运动,IQ,EQ,厨艺,等等等..是无所不能的啦~只可惜到最后到还没说他的背景..果然是要等出第二集~
算是好笑的一部吧..因为强大的女主角遇到更强大的男主角结果看着女主角生活一团乱 XD


跟某人的blog说的一样,我也是对这一幕很有印象一下 XD
就是7.45秒那一个part...男主角发现女主角当女仆的那个痞子反应 xD

说回另外坐着一两天(?)【我真的不知道哪天是哪天==】都没动的就是《今天是魔王》/《今天開始做魔王》


太长了啊啊啊啊啊啊!百多集啊啊啊啊~
但大概看了一轮..就被这个名字吸引 ==
然后大概看看简介...好像很不错酱...ok吧...先看个一两集再打算...没想到...我还是很麻木的继续下
我个人觉得最搞笑的部分是...这个不懂什么魔王来的咯...明明魔王感觉是黑暗那一带的嘛~当这个魔王每次发完功打完坏蛋的时候竟然写“正义”...而且还讲一堆好像很正义可是又有点白痴的开场白时很鬼死好笑 XD
看到70+集算是最大的关卡...算是目前最精彩的部分...也算是一个大ENDING吧...
感动死我~~~就是这样不管什么时候..只要是一队的~就要互相信任~互相支持~一起走到最后最后~
好人最后还是好人~爱死你这个作者~还好你没有乱来~不然我摆看接下来的新剧情
呃....事实证明我也没有摆看 = =lll
接下来希望不管发现什么事..至少主角们没有任何一个牺牲..要一起走到最后 T_T

ps:这里只有女配角没有女主角,所以爱情线由BL负责 ==


哈哈哈~这一幕也笑到我半死 XDD~
你们没看错~他们5个真的都裸体在冲凉房里面 XD【但是哪一集我就不知道了 ==lll】

6 条评论:

  1. 你不是也夢到慕容了吧喔喔喔喔,就剩我什麽也沒夢過嗎,哭哭……(啥
    嘛有空來玩玩慕容吧(燦笑

    唔喔喔喔喔夜雨你也腐爛了!你終於加入我們了!我好感動啊啊啊啊(吵死了!

    回复删除
  2. 我只是梦到5月天...没有慕容... T_T

    咳咳咳咳咳!我没有很腐啦!毕竟男主角自己也不愿承认那头婚事 XDD
    只是另外一个男主角的过于热情和他很爱吃醋让我觉得超好笑罢了 XDDD

    回复删除
  3. 慕容哭哭(欸

    欸是那个金发的吗?以前看这部的时候我一直在想他是男是女啊啊(捂脸)……这是年轻时犯下的错。
    至少你能够接受腐了我还是好感动喔喔喔喔喔喔(你滚啦

    回复删除
  4. 应该哭的那个不是慕容?
    慕容:当然。无聊。

    原来你看了{挑眉(
    金发那个是女的女的女的(喂!
    话说...他的样子跟真王没啥分别...囧~但都好帅哦哦哦哦~~~~~~
    能是能接受...但是...两个帅哥在一起是女生的悲哀啊啊啊啊~~(奔

    回复删除
  5. 慕容那么酷,很多人很伤心啊啊=口=

    以前某电视台有播的时候看过一点而已,想当年我多么清纯无邪啊~~(远目
    那时我真的认为是女的(捂脸
    大概……性格不同的话就算是一样的脸也有两种帅度……吧?==
    放心这部动漫里没有女生(竖拇指

    回复删除
  6. 是咯是咯...最伤心就是那么爱她的我~~~~T___T(拖走

    你的想当年...不就我的想想当年 (远远目
    女的女的女的xD(喂喂喂!

    看的人是女生 T____________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