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我以為


我以为
我以为我够坚强 却一天天的失望
少给我一点希望 希望就不是奢望

虽然这首歌是给爱情的,但说过很多次了...
有关于“情”的歌不一定只是给爱情..有些歌词也会简直反射在友情上
这首歌...旋律在下一站幸福的时候就很感动我了...每次听到这个旋律就让我想起了眼泪
然后在某次KTV中鱼鱼点了这首歌,才让我更深一层的了解这首歌
歌词内容更是让我想起了一些事情...
既然奇迹不会发生,不要再给我希望,这样我就不会有奢望,也不会有失望

我以为会发现的事情...其实只是我以为....
有种想哭却还是哭不出的感觉...
找不到发泄的点心情就会一直好不起来...
还好还有康熙等暂时麻醉心情忘记那些乱七八糟的坏心情...
我不想再以为,真的想要个痛快和了断


重复又重复的听
眼泪始终没感动到滑落而下
或许该转去另一首李宇春的粉末(?)

2 条评论:

  1. 其实这首歌用在友情上面真的很适合,歌词很到位。有时候我在听,听着听着眼泪会流出来。

    回复删除
  2. 嗯,这首歌的歌词,很感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