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走开

...可怜的自私的活该的...
也不是第一次也肯定不是最后一次
最讨厌心情不好..因为每次心情不好就发现...原来自己是无家可归的...
找不到朋友..或许没有勇气找一个可以诉说的朋友...
我知道我会被人讨厌,会被人遗忘,因为我不曾把自己拿出来
...但我真的试过的..只是每每都不是好结果...又能怎么办...若不是真的适合的人选...我真的不敢再去试了...
结果现在...不懂谁是可以分享的...haiz...
我其实真的很简单,我不需要人帮我想办法,不需要人帮我解决,不需要人和我一起哭...
我需要的只是得空拍拍我的肩膀,得空nudge我一回,得空关心我一下...呵...我果然还是女生 ==
(那个 ==,我是选择性动物,不是全部人做我说的我都会ok回...有些反而越做我越讨厌..啊~我果然是活该的 ==)

有利用价值我才会被记起...haiz...讨厌讨厌讨厌你们
麻烦麻烦麻烦...我更讨厌你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