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给自己加油

果然还是受不了这样的网络世界
除了游戏,除了学海依稀还有点交流外
网络确实虚无的很...
该说什么呢...
继续这样..除了感觉失落,还感觉堕落,也感觉失望
想念以前的网路世界
也发现..太认真果然是输的...
突然有种感觉说....放弃这虚无的世界吧...
即使让曾经的自己有了那么一点生存感...
但其实..这种感觉多了反而让自己越来越贪心...想要更多的生存感..可悲...
我记得星座其中一点说,我很需要social life,但当一切不像自己想象般(或者出现了有被愚弄或者背叛的心态)...我会直接了断的放弃...
所以要放弃...我想...我会办到的吧...

不喜欢这种郁郁不欢的感觉..
不喜欢想哭却根本没有要哭的原因
不喜欢看到毫无重点的回复

该支持的我还是会回去...其余的...就这样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