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bye2010..hi2011..

2010..无疑也是过得精彩的一年
许多的第一次发生在2010...
在记忆中的都算是美好的...那就够了吧...=P
不然我又怎样能开心的让2010离开我呢~

算算最开心的..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我的五月天啦!!!!
五月天做到了让没看过五月天演唱会的人许愿一辈子至少要看一次五月天演唱会
五月天也做到了让看过五月天演唱会的人看了还要再次去感染五月天演唱会的魅力
有机会我会再去了!五月天加油!阿信怪兽石头玛莎冠佑加油!

再来嘛...台湾之旅也算是不错的回忆
独立之作...而且去了一趟..发现其实自己也不怎么适合那边的生活..
呵呵..原来我还是爱我家多一点..

呃呃呃...笔亲们也算是我这一年不错的收获吧...
第一次陌生的见面...
第二次书展匆匆会面..
第三次爬山累趴趴见面..
第四次热烘烘唱歌吃火锅..
每次都是很开心的回忆
其实我很喜欢被你们说我在梦游..至少你们会更容易接受爱梦游爱睡不醒的我..
毕竟很多人会觉得我像是不耐烦多过梦游..然后就开始尴尬不好意思之类的
其实我不是..我真的是缺氧才会一直打哈欠...想睡觉...【拖走】

学海衣服的完成..也算是不错的回忆..因为我也因此见到了一些神秘人..哇哈哈!
【虽然不到5秒钟的时间我就把那些人的样子遗忘了...囧】

啊哈哈哈...差点忘了我的日文啊...
虽然忘得5566?7788?但...也认识了一群新朋友..啊哈哈..很不错啦...XP
不久前的那个晚上..我还记得大家的疯狂哦..嘻嘻嘻

好啦..我班的人虽然给我不好的回忆多过好的
但是最近的金马伦之旅确实很新鲜很冷啊啊啊啊啊!也算不错...



其他的..我需要翻看日记才记得【被砸死】


新的一年..暂时知道也会有一些特别的第一次..
不晓得新的一年是开心还是不开心,但至少要过的精彩!加油各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