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运气&漫画帅哥约会

其实我觉得我这两天运气不错啊...所以一直期待听到打工的好消息..但貌似我运气都不在事业那边? =.=

首先是那个Restaurant City的..我一直都很懒惰回复每日一题的..昨天/前天就无聊一题题去回答咯~累积了15+以上的题目...我竟然全部答对!【很多是猜对啦 ==】
omg!连我一直都搞错的题目也猜对了!希望是系统出现问题而不是我真的那么好运..但..如果是好运...我可以不要用在这吗?【汗】

刚刚阿九发现到以下的《漫画帅哥约会》游戏..一个是《黑执事》而另外一个是《吸血鬼骑士》
啊啊啊啊~我的运气好像还在啊啊啊~~我都选到我最想选(最喜欢)的主角


384..我一直觉得他是整部戏里最可怜的角色...到头来一无所有的感觉
没想到我能跟你约会叻 xDDDD


这个我最爱的是最最最温柔的kaname啦~没想到我真的选到他..真的没想到会是他的~【毕竟这次的门都不好看 ==lll】但kaname的门我一看到就ok了...嘻嘻嘻嘻
很爽啊~kaname那轻而易举杀死其他吸血鬼的画面..还有那温柔忧郁的眼睛..是为女主角的种种安排~都让我很爱他啊~


ps:看到一条其实也有心动一下..他也很温柔 xD..then我想到了很久没见的艾萨克 xD

运气啊运气~你可以帮帮我去旺旺我的事业运么?拜托拜托啦~~
花痴梦我够多了....不需要增加了...谢谢harr...老板们~~~明天记得来电我啊啊啊啊啊~~万分感激T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