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dubai!&etc xD

我觉得我突然变得很kampung ah moi
出国读书..有钱有脑就可以了咯...
可能曾经出国的你,或者在国外的你会觉得这是没啥大不了的
更或者有钱的你早就去过那边旅行之类的
但...这主题是我的,这心情是我的,我就是想说...我好爽哦~~~~~
昨天啊...昨天啊...我回去了KL走了一趟...
..宅太久了..出门是一件很辛苦的事【远目】
先说好的消息 xD

一、
我成功避开english test和去UK的interview
我很担心啊~english不管是speaking还是writing都是我的死穴
嗯嗯~华丽丽的避开这些石头拿到了去UK读书的offer letter =P

二、
得到这个的心情不会比去UK低
那就是去DUBAI!...如果我有的选择,我这辈子的旅程应该不会选择DUBAI吧..
但如果给我选择转机可以经过Dubai或者Abu Dhabi
我首选肯定是Dubai的!
我要从飞机(高空)下亲眼看人造世界岛~人造棕榈树岛~
我还想要看那个迪拜帆船酒店~
好吧,我不否认我是为了那么一点虚荣感(?)...
就觉得曾经踏过这片土地..我就觉得自己又多了一种很特别的人生旅程碑...
哪怕就只是那区区几个小时...至于是否真的会看到我想看到的..那就当是一种bonus吧
【小声】由于经过dubai便宜的机票被人抢空了,所以经过dubai的第二选择足足比经过abu Dhabi的贵300块
啊~对啦对啦~我是败家女啊TT (一行13人一起败家 xD)

三、
其实真正想分享的好消息是前两个罢了~3是爽爽写的..
但也算是好的啦~昨天去吃了一直想吃的BBQ PLAZA!
但貌似分量有点少..吃不饱..不过烤东西好玩一下 xD

四、
再来是...“缘”
不能不说..那天在电视机无意中看到Black Swan的预告
我很少看娱乐节目..更不用说看到介绍的电影预告..但就是看到这部的预告
心里也有一个OS觉得“好像蛮好看”
但也觉得有点恐怖(?),恶心(?)..所以没有要下载或用其他方法来找这部戏看
但昨天跟朋友们搞定了学院的事后,就去sunway...
为了“花”时间等晚餐...就选择看戏....
第一个选择..因为只有3D..所以被out
第二个选择..因为时间已经来补救...所以被out
第三个选择..因为..不懂什么原因..还是被否决
第四个选择...BLACK SWAN!
有18禁啦..但OK啦..自己过滤就好了
故事情节有点meng meng cha cha
因为不懂哪个是女主角的真实状况哪个是她的幻想...
整部戏给我的感觉是..很真吧...
我总觉得真的有人为了自己的梦想而把自己压抑压抑再压抑直到自己也没发现..那压抑的心情把她整个人给吞没了
最后一刻,梦想成真,完美结束,却也成了最后的悲剧


好的说完了..到坏的..啊~貌似打很多了..这就够了..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