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要转工!

改变来的太突然了吧!
今天去上班才收到消息请到另外一个做Full Time的
结果我的上班时间华丽丽的cut了一半一半一半!
本来的一个星期OFF一天,星期二到五做4小时,六日做8小时
变成了一个星期OFF3天,其他4天都是做4小时
囧...一开始就觉得时间很少赚很少但随便有收入还是可以做做打发时间
现在不但觉得不划算还很浪费我的车油吧!
SMS问我的朋友有没有其他工作介绍 ><
他很效率的介绍了下个星期的Education Fair维持1星期8小时,1小时RM5
然后另外一个同事也刚好介绍了一个这个星期五,六,日8小时1天RM120的工作
明天要确实一下这两份要不要人,如果要人,我就要跟他们说我要走人了....
反正我的存在已经是多余的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