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有得有失

嘛..工作没有预期的顺利...
1天RM120的说不要人了..所以这星期五、六、日都乐得悠闲了...
下个星期偷跑的原来不是做满满7天,只做二、四、六、和日...
aiks..早知道就不要跟现在这个请一个星期的假啦..不过也罢了..
不管做那一边,都注定了星期1一和五是休息的..囧

本来我只是抱着打打工打发时间罢了
但现在竟然跑起两个company
不好意思拒绝就只好这样咯
其实我想我还蛮爽可以同时间做不同的工作吧 =D

今天来了新人,感觉还不错,但由于M在所以不好意思聊天
今天和M一起看店,有聊天...她也不时有笑笑..
或许是今天sales很不错,所以她心情也蛮好,没有念我请一星期假的事 XD

发现其实我不管和M还是N都处了不错..
希望这种人际关系的运能一直保持住吧 =)

明天去找之前打工的S,下星期工作也是她负责的
很久没见她了...
一直都蛮喜欢她的,都想找机会找她见面的
真不好意思竟然在这种情况下才去见她
明天顺利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