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神秘的他和清明 XD

星期5sales又创新低,星期6本来安排4个人,我自动自发说我愿意不要
嘛....毕竟我是parttime,等人家开口说cut他们也不好意思...二..我真的懒惰啊!
结果可以偷懒了两天 xD
星期六晚上发生了一件貌似在我人生算是轰动的事...
他呢...是日语班的朋友
由于他和我只是日文班认识,咱们共同认识的朋友就变的很少
所以...在我的朋友中,他是神秘的
相反...在他的朋友中,我是神秘的
至于共同的朋友...反应是“unexpected” 和 “unbelievable”
因为status关系和跟他聊天..害我笑足足两天了..相信他笑的比我多 ==lll
朋友们啊!你们也太kepo了吧!他那边只有5-6个人comment
你们一个两个三个四个.......竟然几十个comment ...
不过你们的comment真的很好笑咯~XD
py还跑去安慰我那个朋友...LOL!
不过说厉害还是他的朋友,直接跑来add我...hehe..我就要搞神秘 nyek nyek

oh对~早上清明...
基本上...一如往常吧...只是等待第二辆车到之前,无聊的我提议叫大伯开歌让在天的他们等待期间没那么闷 xD
第一首歌,没没听错被我笑...没想到第二首就是妹妹猜的..而且还是没完没了的黄飞鸿 XD
三姑丈做了一件看似简单但我们却做不到的事...给我时间我会练到的 TT
话说...哥哥不管带路还是很勤力弄草..让我不得不说..果然还是男孙好..
女的【指我跟我妹】都坐着不太会动...【拖走】

这两天笑了很多...谢谢他也谢谢家人=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