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今天的收获

今天地球的另一头又发生了不如意的事
今天的地震其实这不是头一回知道
这次会比较多人注重或许是因为海啸吧
毕竟海啸带来的影响不但但是一个国家

今天去见了S,有些长气哦
我本以为最多只会待个半小时
唉,害妈妈无缘无故等了一个小时真不好意思
随后也不好让她载我回家又跑回出来载妹妹放学
所以提议顺便去买个鞋子
不挑剔很快就有目标了
感觉蛮多都不错的,最后选了它
拖鞋也买了新的,便宜的价钱让我偷笑了

说回来,S有提议fair之后可以回去帮忙
但我现在的也不怎么想让我离开
突然有种两边都做的念头
毕竟现在做的大部分都是从6pm才开始
但这样是否太贪心了呢?
再商量再考虑吧

今天还不错吧
另一头的他们..希望你们也能尽快没事好起来 =)

3 条评论:

  1. 为她们祈愿。
    两边都要吗?真是花心的家伙呐……XD

    回复删除
  2. 妈咪 泰国地震了
    咱们怎么办?

    回复删除
  3. 泰国的人跑过来,然后我们趁机跑去新加坡把新加坡的人逼入海里...okie?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