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谈情说案。完

谈情说案 主演:林峰 杨怡 马国明






嘛...绝对不是因为林峰而看这部戏
也...绝对不是因为“谈情”而看这部戏
嘻...绝对是因为“说案”而看这部戏

当初满城风雨的这部戏,说抄袭也好,说啥也罢,反正也不管我的事
其实对物理没有很喜欢,也没有很不喜欢,看这部戏让我想起以前的physic...
虽然这部戏有很好的运用物理,但是“巧合”的戏份也很多下,虽然破案了,但感觉有点假...(法证先锋真实很多)
角色方面,林峰饰演的king貌似有点过分了吧?拿科学界的最高荣誉,也拿全球科学界的奖..假咯 ==(而且两次颁奖典礼的舞台竟然都一模一样..lol..无言咯)
犀利妹我还蛮喜欢的...算是比较真实而且犀利的也不会很不合理,杨怡我还是很喜欢你啦~~~
马国明嘛...kiss和上床戏有点多下,而且可能主角是林峰,所以即使是高级督察,但功力貌似麻麻..可怜 ==
廖碧儿戏份不算多,几乎每次出现都是和某某人kiss...但是我喜欢她的style...美 ♥

总的来说,虽然这部戏有点假,但也是值得一看啦...
毕竟关于查案的之类的,肯定是有吸引的部分啦...

4 条评论:

  1. 看不爽林峰一直穿马甲西服
    在家也是那样穿
    看到我的腰都酸@@

    回复删除
  2. 这部戏最假就是他了...但还是会想看,怀念我的physic~哈哈

    回复删除
  3. alamak林峰的头发一直向前梳 囧·

    回复删除
  4. 这个就是TVB最大的原因 扣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