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该说什么好呢?

嘛(好土的开场)
其实想说人生不过如此
读书读久了自然会想出去闯闯
闯多了自然就想回到读书时光

读书时会因为一些科目让自己觉得自己选错课
嘛,在msia还真没有一个人是选对课,因为msia的制度本来就是一个错

但人生嘛,选错课大不了就草草毕业,又重新做人,又有一大堆工作选择
找个草草工作,人生就草草度过,不喜欢还可以转工,过个为钱而活的人生
等..有哪个年轻人受的了啊!?用为钱而活这种理由存活简直就是在抹杀一个人伟大的梦想,伟大的理想嘛!

不是我发疯了,但我看到越来越多为钱而活,年龄和我差不多的人,就有点担心自己也会如此...
上班,下班,上班,下班...
喂!人生就有几十年,真的要这样咩?!
可不可以每天开心的上班,不舍的下班,开心的上班,不舍的下班啊?

做一些可以帮助动物的工作貌似是不错的一环...妈呀,你的钱我可以慢慢再慢慢才还吗?
【小声】还好我选的是最便宜的学院 =。=.....至少没有/不可能会真正认真读书这一环我没看错自己 ==

ps:看见隔壁那些可爱又可怜的动物,真想都收养它们叻 =。=
ps2:看见阿信更新blog就莫名的有一种兴奋的感觉~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