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狗狗儿,微薄

---------------->

每次看都会有不同的狗儿等着被领养
啊...有几次的狗儿很像我家曾经的狗儿
不懂现在他们怎么样呢?


最近有留意了一下微薄
呃...selina的事情也有在微薄追踪了一下
很多人都祝福她,嗯,我也是,也希望她和另外一个男主角加油,会一直美和帅下去的

还有发现MFM这个词,呃,在hebe的微薄会经常看到的...原来是meat free monday的意思

然后在赵薇的微薄呢,就会看到相关保护动物的贴,呃,最近流传的就是say NO to 鱼翅吧...

名气绝对适合做这种事,毕竟他们更能让人留意这些事

我不吃素,坏
我爱吃鱼翅,更坏
但其实我只是爱吃类似鱼翅的东西,不一定要有鱼翅的 XD
一起为世界努力一下吧!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