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成绩

其实..虽然跟自己想象没有差很多...也没有资格要求什么好成绩...但...多一个A不行么?=。=

明明LCM的答案我背到很熟,根本就是去那边背书的啊..结果...B+
明明ES最后部分我知道我没问题,前面的...好吧..我承认我很早就做完 ==...所以B+
明明Moral我也觉得自己吹的很爽,而且答案我都知道啊..我的assign questions叻..结果是B+
明明EMK我读很少,考试时吹很多很多很多...好吧...我承认我几乎是吹的,而且这个老师也没有给我们所谓的revision set..我不知道要背什么..所以乱来了 ==...但我竟然拿到A-...orz
明明IDA是我最想拿A的啊,因为是唯一与电脑有关的啊...结果我败在theory部分..orz...最差..B-

很多B+...也代表不是考试考得不好..我想是因为占40%的assign都没有很高分,结果把A也拉去了B...虽然说每天上课睡觉,爱上了逃课,讨厌了听书,讨厌了乱吹的功课,但...这样的成绩...还真我无言到 ==

anyways,其实也没有多大的刺激,毕竟我还是一样的在lecture hall睡觉,一样的希望能逃就逃lecture class,tutorial一样的没心去做...
最后一个sem,不懂是否要如此继续下去,还是要争口气拿更好的成绩 ==(毕竟像我这样的人都能拿到这种成绩,若真的读书,应该会更好吧?【拖走】)


ps:虽然很多b hor,但cpga确实比自己想象高一点点..【被砸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