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终于

这星期...还真大起大落的说
笑的很开心有,【灭音】的很【再次灭音】也有..
不过....不好的暂时都过去了...会试着拿回control权,免得被他们又不高又不低
虽然...很常被推出来当leader或者做决定那个..或者不怕死吧我...
但是...由于太强势会不....太好,所以我低调了很多了...但..貌似...大家还是看到我的头(?)haha...

说开心的吧,呃,我想到有两件最开心的事
一,是班BBQ终于在我带动下有气息了...对...因为大家都在等至少一个人出来负责...所以也只好如此...
当然..我最大的功劳也只是FB开了一个event,把人都聚在一起,然后进行讨论酱..
不过...蛮开心看到大家又再次说说笑笑的...希望大家真的合作一点吧...最后一学期来点好样的吧!

二...嘻嘻...先看照片...(从未曝光过 XD)







ps:我懒惰edit..外加手机拍摄功能差,所以..表计较 xD

嗯嗯,都看了很多人拍的学海衣服,也看了俊彦post的邮寄信封,
但却没有看过真正的限量100件学海衣服吧!=P


曾经只出现在电脑的图
然后出现在手中的图
再来真正的摸着布料
从虚幻的图变成真是的物体
感觉就像自己终于做了点什么一样

更多的感触应该就在于这些衣服真正送到会员们的手上吧
啊...我碰过的衣服,现在都在世界各地了...哈哈【傻笑】..好奇怪的感觉

嗯嗯..你们喜欢就好...=)

1 条评论:

  1. 夜雨你果然是行的~最後一個學期加油!!

    關於衣服嘛……你好有感觸哦XD
    照片好像幕後花絮一樣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