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1005

broadband....其实用的有点不爽
就一直要限制着自己,因为担心用太多到最后月尾时没得用 ==
不过有的上网好过没有~所以~忍忍吧~

~*~*~*~*~*~*~*~*~*~*~*~*~*~*~*~*~*~*~*~*~*~*~*~*~*~*~*~*~*~*~*~*

今天同学提到,很紧张明天出成绩
呃...其实已经是事实的事也紧张不到这么多~
最多是真正看的时候会紧张一下吧,怕与自己expect的差太多~
呃~反正明天事明天才烦吧~

~*~*~*~*~*~*~*~*~*~*~*~*~*~*~*~*~*~*~*~*~*~*~*~*~*~*~*~*~*~*~*~*

今天有学很基本很基本很基本到我不怎么想学的flash
好吧~知道一点点basic好过完全不会
但就这么一点点..我相信即使我去面试,我也会跟老板说我不会 ==
说出来感觉只会丢脸,或被人说充大头鬼吧
偏偏我学校学有关电脑的都是如此如此...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