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新学期分组

奇怪奇怪真奇怪
这个学期竟然会发现这种对我这么好的事还真的难以置信

每个学期都会担忧,烦恼的分组事件在这学期竟然一点都不需要我烦叻!
而且,和我同组的都是班里办事top5的...
【小声】我班只有18人,不爱做事的暂一半 = =
所以在班里谁是抢手的,谁是没人要的大家都心知肚明
我这次算是抢手的呱,虽然我懒惰,虽然我cincai,但还是有两组人要和我同组我真开心~
而且没人要的那些这次好像也没有人想要打救他们似的...让他们自己同组...阿弥陀佛
以前是我们这几组一人拿一两个或者轮流跟他们同组
但这次的分组竟然完全没有他们实在让人跌眼镜呀 XD

大致上明白了这个学期要学的东西....
我还是觉得缺少了一些新鲜感...又是那些咚咚...
看吧...看有没有缘能积极一点做好一点给老师和各位赏识我的组员=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