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926 broga hill~累

昨天呀昨天,终于到了。

第二次在早晨爬山,第一次在连我也不记得的岁月里
第二次有快要晕倒的感觉,第一次在3月1号我上班的第一天,印象深刻 XD

由于low的家有一个奇怪的限制,就是只有一间冲凉房可以用来冲凉,然后大家冲凉的时间也不短一下,结果拖到了12点多1点才上床睡觉。但很好笑,即使上床准备睡觉也无聊,结果开始聊天...所以真正睡觉的时间应该是快2点还是2点多(?)

由于要5点时到,所以4点起床...洗刷后就出门,大概4点多出门...
与其他另外五位笔亲集合(其实一个貌似不是 ==),然后9人就爽爽上山了...

走了不到....1/5的路,我竟然有种熟悉的感觉,就是要晕倒的感觉...
还是他们有带吃的(之前我还笑干嘛带吃的 ==),蛇就给我面包~~
噢!原来真的是没吃东西血糖低所以快要晕倒~
吃了面包后好很多了,但“散弱”从此烙印在我身上了 ><..我要帮笔亲们洗脑了啦!
之后啊~蛇还把她的雨伞tongkat给我,咚咚也把自己比较亮的手电筒给我...
一边爬,他们还一边问我ok不ok...
好不习惯大家对我这么好了...但这感觉真的不错...大姐姐们真好呀~~ XD

终于用了一个小时多到了第一个peak,基本上已经算是山顶~
呼~~我够了~~虽然岁数里我是第二个小,但体力里我算是很老很老~哈哈
我整个假期(3个星期吧)卡路里消耗最多是骑脚车去后面街的朋友家,第二就是睡觉了,所以这个Broga Hill算是把我3年的体力用尽了吧!

上到去天还是暗暗的,看到美美的月亮 ♥(我觉得我比较爱月亮多过太阳 XD)
然后是等日出~等日出~但日出不乖~被山和云遮住了,看不到第一道霞光~
之后真正看到太阳时已经开始有点热了,大家开始散了!
噢~忘了说,很多很多很鬼死多人,都不明白为什么【拖走】

说回来,我们在那待了也几乎一个多小时,因为有4个“年轻人”要挑战peak 2,所以“老人”就在peak 1 等他们
等他们下回来,就顺便唱了一首生日歌给蛇...好多人看...我有种paisei的感觉 = =
然后就在热的时候跟着人群下山了~~

啦啦啦~~本来很担心下山,因为斜啊~但是大家好像在排队酱 = =
所以斜的感觉都没了~而且我觉得我很顺利~算是轻轻松松的下山了 XD

下山了~大家都肮肮脏脏的~但是还是想去吃kajang烧鱼 XD
问题是那家店没开...orz
有一个不开心的小插曲就是高妹的手机因为不小心,所以在那边掉了,然后被人拿了...
呃,随随便便找个地方吃了早餐就齐齐回到Low家冲凉~~
但由于太累了,等待冲凉的过程中几乎都在睡觉 =P

干干净净后就齐齐出发去LOWYAT REDBOX唱K
hehe,因为都是笔亲嘛~当然不少的周笔畅的歌啊...竟然全部周笔畅的歌都点了 =D
连北京欢迎你也不放过...
不过有两首歌的MV是风景 ==,所以跳了
除了笔笔的歌~还有其他的歌~~呃~~算是我唱K经验中其中一个正常的经验~
至少大家点的歌都是华语并且其他人也听过/okay的歌~~
从2点到6点多~~然后各自回家了...因为实在是累惨了!唱到最后时都有人睡着了 XD

累呀累呀~~腰酸背痛啊~~大家都是这样~哈哈~
连现在打字...肩膀也有点痛...orz...果然是少运动的问题 XD

回到家看到两位陌生的新roommate,然后发现整个宿舍,房间都很干净整齐~~
呃~目前还觉得okay吧~
只是streamyz方面,新的roommate说还是不要申请了~
所以我要去弄broadband了...问题...我不会弄...orz
要问人了~没得上网时间很难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