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假期了

貌似最近大家都懒惰更新日记hor?
好吧,连我自己也是如此...隔了那么久都没有更新
想想啊~其实也是有些事情发生~
但并不是什么好值得开心或与大家分享的事,所以也懒惰说了

话说技巧真的很重要
好吧,我承认我也伤了不少人吧~
所以被人伤回是正常的吧...
会去学习好一点的,但会不会用应该要看心情吧
心情不好都只会闭嘴摆臭脸什么都不说,迟早会被自己的郁闷弄得窒息而死翘翘

其实,到底有多少人真的有所谓真正的朋友啊?
是我把朋友看得太严重还是我真的是人缘有问题啊?
算吧...就知道是我的问题....

ps:真的觉得我是男生那不就多好~不男不女还真的......郁闷


----------------------------------------------------

目前在假期了,也就是说考完试了,有3个星期的假期
但快要过完一个星期了

本来打算其中一个星期去SG的
但没人跟我同行,去那边也要住亲戚家,导致我不怎么想去那边(又多一堆人讲你有啥好玩的)

我之前的Manager也有叫我去帮他们打工
我实在懒惰出门,而且没有交通,不想麻烦爸妈等
对啦,最重要是我懒惰回去那边做工,即使有钱也一样 ==
所以这个假期...好好继续做个宅女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