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End..

中秋节完了
假期也完了

由于懒惰买车票,所以只好坐顺风车明天(?)应该说今天回宿舍...

还真不愿回去那个地方...一个很多年轻人都崇尚的KL....
离开学还有四天...离聚会有两天...
聚会那两天应该不用担心不知道怎么过~
问题是星期4和星期5...所有朋友都还没回KL吧...
闷...晚餐...?两个新roommate...?没得上网...?开学...?
都不知道那个原因导致我超不想早回去..
但因为懒惰所以我必须早回去 = =
希望学海衣服应该可以帮忙我打发时间吧...
我还没弄完该弄得..orz

呃~有点紧张新新的roommate...希望不是处女座的 = =
我不想得罪处女座,但我跟处女座真的相处不来 ==(众:你跟谁都相处不来的吧?=P)

算算,虽然在这房间只住了3个多月,但已经换了A,B,C,D..这个是E,第五个了...
希望我搬的时候也同样找到人代替...不然我的deposit..就没了啊 ==


没人陪我灌水...无聊的中秋节..下雨的中秋节..我要吃月饼! =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