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to 水瓶妹妹

我那个都不知道是什么咚咚构成的水瓶妹妹
竟然开始担心未来 = =lll
我是考完了(spm)才想到要读什么
其实到现在,我看了这么多,听了这么多,也还不知道我要读什么 ==
虽然我即将毕业于一个充满黑暗的却不能做什么的世界

说回来,我懒惰pillow talk了,很久都没发生在我身上了 ==
至于特别抽时间出来,确实有点难啦~
不是因为我一直在玩电脑 ==,是我不习惯很单调的谈天啊~
算了~解释太多也只是掩饰 ==

首先是如何选科...
呃~基本上,不是你读什么就考什么的咩 ==?
华语一定要考的啦 ... 我知道很多人都怕不能拿全部A所以不考
但是SPM不能重考..(有你也不愿意吧?)
与其担心一个“拿不到strike a的名义”,或者因为这样而少了什么什么奖
倒不如看看未来需要华语的程度有多少...
要知道连西方人等都积极学华语啊~~
要担心也担心更未来,而不是你会看到的未来...faham?不明白再问 ==

其他科目你喜欢咯,我没有意见...
反正考了也只是为了A 吧?

再之后的路要如何选....我到目前还是觉得兴趣很重要啦...
但不要以为喜欢画画就去学画画,喜欢音乐就跑去学音乐,喜欢电脑就跑去学电脑==
仔细想想自己在什么时候或做什么时候是最投入,最愿意花时间,得到最大的满足感

然后是看你以后想要读政府的?还是私人的?
我是觉得不用担心钱的问题呱...加把经,考完全部a,看私人的那个学院大学会不会给奖学金呱
读政府肯定就是 Form 6或者matric吧
这个还有点远啦~还是要先看你要什么科再算吧

话说...你不是要去AUS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