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这星期的第二次唱K

星期日是与一众笔亲们一起去爬山唱K
昨天则是和久未见面的中学同学出门
虽说大家都住的很近,但或许是感情麻麻呱,所以蛮难真的约齐的
相反我与一个目前身处在新加坡training和一个在johor读大学的见面频率比他们都高
呃~这次还是没有齐人,由于新加坡和johor的都没有回来或者开心回去了,但没关系吧~能见就见见吧~不然也没事做
一起去唱K,其中一个是很搞笑的朋友~【充满谐星的感觉~哈哈】
所以有她在,即使不知道唱什么,也觉得蛮不错的~
很快就笑累了

之后唱完了,就去XX店喝东西...
就聊天咯,聊美容保养(?),聊男友(?)等...
嘛~女生都是这些话题的 = =
不过知道其中一个朋友买了两套百多两百的洗脸保养等的东西,但因为敏感,只用了两三次就没用我就傻掉了 = =

大概就这样咯~然后等另外一个去买一些食物就回去了~

~*~*~*~*~*~*~*~*~*~*~*~*~*~*~*~*~*~*~*~*~*~*~*~*~*~*~*~*~*~*~*~*

话说,今天申请broadband了,是maxis的
因为我妈妈是maxis的用户,也很久了(条件至少要超过一年)
所以有优惠~
我申请时3GB的,除了RM100的activate外,前5个月RM38 per month
第6个月就RM48...然后没有contract..
比我想象中便宜了一些了...所以也ok吧...

~*~*~*~*~*~*~*~*~*~*~*~*~*~*~*~*~*~*~*~*~*~*~*~*~*~*~*~*~*~*~*~*

学海衣服ipoh区的都给了~剩邮寄和KL的~希望顺利顺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