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终于像个学生样

啊!爽啊!我果然达标了!XD

其实..也没有啥大事啦 ==
只是呢..小人我成功把两份个人assign赶完并且在星期四的今天一同交上了
本来其中一份deadline是下个星期一9点之前的,但我并不打算要如此早上学,也不打算要这么赶 ==
然后明天(fri),后天,大后天我hometown了(终于可以回家了!)
所以也交不到...当然不是说不可以拜托朋友帮忙交...但还是表好了 ==lll
自私自私,但这个自私绝对是正确的...
所以还是快快赶完今天交...

呃..blow blow blow
呕血酱把会的不会的都呕在这份东西上
由于时间问题,我一边想一边打...然后就去print了!
啊~~现在想到都不敢再开来看..感觉打错很多东西啊 ==

希望...老师看不出我的随便,看不出我的cincai,看不出我的敷衍
只要看出我真的呕血酱呕出来就好...【猛汗】

下个星期也有一份individual assign
啊~但跟上面两个很不同!完全不要type type type
不用type满满5页,更不用type满满10页
但却比这两个还要难 ==!
就是要用flash做一个headline?header?banner?
我也不懂叫啥啦...反正就是要用到art那方面的知识...
我没有啊啊啊...【哀怨上升】

很久都没试过隔了这么多小时都还没睡觉...
从早上7点起身但现在..差不多20个小时了叻!太不可思议了!
嘻嘻..我睡觉时间感觉会把我打工的roommate吓到
每次上班看我睡觉,下班还是看到我睡觉..哈哈


今天运气算不错啦..♥

明天回家..还是坐朋友车..yes!不用去远远又不用走远远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