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25/11

今天同班同学回hometown
他说他驾车回,如果我要我也可以回
我拒绝了...
不晓得是因为自己已经决定了下个星期回而不想打乱计划
还是因为最近发生的事,我还没有足够的心理准备去面对收拾的惨剧
算了吧,反正给自己多一点时间,外加这个星期笔亲们也有聚会
或许该出去走走顺便买一份礼物吧
呃...其实...有点不想出去装笑 ==llll
希望到时是真心的笑而不让他们觉得我脸臭臭的吧
虽然我知道我的臭脸永远不会赢其中一个笔亲~哈哈

最后一星期了
有两份assignment讲师很好的推迟多一个星期给我们
所以下个星期只有一份,再下个星期才有两份
但...下个星期的,我到现在都还没计划出到底要如何回答里头的答案~
希望~~灵感不会突然不要我吧

说回来最近的小希~啊~我指的是弹弹堂的小希
不知道是不是白发造型比较少人有~
貌似人缘好好哦~女生男生都会去add她~有些男生还搭讪呢~~
受欢迎的感觉真好~但却那么的不真实~呵呵
看久了我也很爱小希~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