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爱人

是我不懂的爱人
还是他们不懂得爱人

爱人爱到影响了爱人家人的关系
爱人爱到影响了爱人朋友的相处
爱人爱到影响了爱人学业的问题
这还叫爱...?

最近我很不爽情侣这玩意
自以为有了另一半就跟着连胆子也太了做事变得不负责了
就以为自己很了不起有人爱是不是

经常听朋友投诉他的朋友因为女友怎样怎样变
又或者看着某些朋友因为女友或男友怎么怎么变
都只是看过就算,听过就算
但没想到我最近也被这些情侣们也气到了
我生活圈又少又小,但没想到几个不同的生活圈都同意牵涉到同一个问题
真的是......................................

不是说不能去真心爱一个人,为一个人付出
但可以在某些情况下,不要影响到其他人么
很多事情需要衡量的啊....衡量不到那你就不要去爱咯
如果觉得认识了几个月的所谓爱人很了解你,很体谅你,很体贴你,很关系..让你愿意为了他辜负了你所有的亲朋好友
我只能祝福你们的感觉永远在热恋中...
要知道相处久了..肯定话题没有那么新鲜...那么多...
到时候出问题了就...真是一摞摞问题来了就保重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