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2711

怎么蔡康永这么体贴啊...竟然在此刻让我看到你的blog更新
对啊,要说服人的时候是不可以以“这是我的想法”来说服人
这样不但让与自己有相反意见的人不开心被反对
更多有更多的冲突更多是闹翻

啊~我不懂该如何形容我的组员
对啊~每次做assign都会出事我知道
每次出事我都会问自己,是不是自己太固执,是不是自己太随便,是不是自己太自我
但可不可以不要这么直接的说完全看不懂我做什么
更不要持着另一个只会敷衍回复的组员支持你,也把他拿出来这样对我说
“我们都看不懂你在做什么”
被人这么说,真的心情郁闷到井底
每次都是叫我分,问我怎样,好吧,我开了个头,然后你们就一个两个来否决
那为何不一开始就自己说出自己的意见,非要否决了别人再来让别人支持你们
这样好吗?

本来以为engine start了
但因为这个否决,我把功课推给了另外一个组员
理由是...“免得他们又说看不明白我做的东西”...浪费时间的事我不想再做
还好我昨天也做了不少吧...
不过今天他们找我我似乎不怎么想要理他们
每次问我怎么样...我真的觉得很烦了...
haiz..看了一整天的戏,心情好了一点
但是还是...不喜欢这种感觉...
明天还有笔亲聚会...天啊...
又浪费多一天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